美味与高雅的结合

美味与高雅的结合

13865

《时代财智》去年曾以五星来形容浮尔顿海湾酒店(The Fullerton Bay Hotel)的客房,日前再次造访,品尝了酒店餐馆 Clifford的星期天自助Brunch。

Brunch是早午餐的结合其份量比早餐丰富许多,许多酒店餐馆都会在假日或周末推出Brunch,收费平均在每人100元左右,所以要吃Brunch,当然就要选择品质一流的。

踏进Clifford餐馆,奢华及高雅的室内装潢,高耸的天花板、亮面的深棕榈色现代陈设及大理石的结合,让客人有种莫名的奢华感。

即使是酒店餐厅的命名,也和码头有关系。酒店由知名设计师Andre Fu设计,在酒店四周布置古老航海地图,并与现代艺术作品相映成趣,也把昔日红灯码头的历史巧妙地融入了设计中。

Clifford餐馆所推出的星期天自助餐,从中午12时到3时。其波士顿龙虾,味道咸中带甜,虾肉扎实,黑松露蘑菇鸡饭香味扑鼻,新鲜生蚝风味饱满,还有各种不同的乳酪几多款诱人的甜点。慵懒的星期天,坐在环境高雅的餐馆内,悠哉地细尝各种经典美食,舒适,爽快。

除了星期天的自助Brunch外,浮尔顿海湾酒店也在星期六推出“Hangover Brunch”,让那些在星期五通宵狂欢的酒客,可以在周末醒来之后,好好地吃些暖胃的美食。

在这里,美味的食物与高雅的环境,做了一次美丽的结合。有空的话,不妨去享受一下,预订电话:6597 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