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wati Surja...

Parwati Surjaudaja:一切皆有可能

196951

在Spotify软件上有一个名为“TAYTB With Me”(一切皆有可能)的频道,点开以后,几位主播的谈笑风生,让你即使听不懂印尼语,也会感受到轻松的氛围。

2023年丽智卓越女性大奖丽智成就奖获得者——OCBC NISP银行的总裁Parwati Surjaudaja女士

这档节目的女主播就是OCBC NISP银行的总裁Parwati Surjaudaja女士,她开播这个节目的一个初衷就是分享她在金融界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并且促进大家不断学习新事物。

Parwati Surjaudaja是一位拥有超过30年银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自2008年以来担任印尼OCBC NISP银行总裁至今。OCBC NISP是印尼排名前十的银行之一,并获得了该国最高的信用评级(PEFINDO:idAAA)。

Parwati Surjaudaja致力于推动该地区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倡议的先驱者,特别是通过实施绿色和性别融资(Gender financing)。性别融资是指专门针对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相关项目的金融产品、服务和投资,旨在解决妇女在获取金融资源方面的性别差距,促进妇女的经济机会。通过贷款、补助、风险投资和其他金融工具,性别融资致力于推动妇女主导的企业、创业和妇女的经济参与。同时,通过有针对性的金融支持,性别融资的目标创造一个更包容和公平的社会。

Parwati Surjaudaja在促进性别融资方面孜孜不倦的努力,使OCBC NISP银行在2018年成为印尼首家获得国际金融公司(IFC)颁发的绿色融资奖项的银行。在Parwati的领导下,OCBC NISP银行也因其在性别包容性而获得了声誉卓著的奖项。该银行在2020年联合国女性赋权奖项(UN Women-WEP awards)中获得了在性别包容工作场所类别的荣誉提名,以表彰其为印尼女性企业家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TAYTB Women Warrior Program)。

个人方面,Parwati Surjaudaja曾在2016年被评为福布斯亚洲最具影响力商业女性前50名,并于2021年被授予《财富》印尼年度商业人物称号。她对性别平等的强烈承诺还使她被任命为G20 EMPOWER倡导者,以肯定她在推动印尼性别平等事业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她“性别平等不是谁比谁更好,而是平等并互补”的理念。她也从父母那里继承了“Tidak Ada Yang Tidak Bisa”(一切皆有可能)的信念,热衷于分享她的经验和知识,并激励人们朝着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