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机,找 JML!

吸尘机,找 JML!

35634

疫情后,待在家办公久了,读书久了,家里的卫生,显得格外重要。市面上的吸尘机品牌琳琅满目,要如何在五花八门的种类中,找台可靠又价廉的吸尘机?笔者最近接触到 JML 所销售的 ULTIMO Cordless Vacuum 手握式无线吸尘机,使用后深感满意。

真的那么好吗?

众所周知,JM L(www.jml.sg) 在新加坡可谓家喻户晓,除了网上,电视上常会看到一些艺人强力推销JML所销售的产品,并给予优惠价和赠品,这时候,笔者总会对其产品抱着好奇的心态不禁自问:“真的那么好吗?”

这一回接触了其吸尘机后,笔者终于有了答案。这台手握式无线吸尘机相当轻便,无线设计的手握吸尘机,市场比比皆是,不过要找到一台在200新元以下而且强而有力有品质的吸尘机,不容易。这一台有12000pa的吸力,高低两款速度供选择,试用时果然得心应手,灰尘赃物很容易便被吸纳,轻便自如。

一年保用期,免费送上门

如果想要更方便,笔者建议买一台机器型的自动吸尘器,JML的ULTIMO Robovac V3S Pro启动后,家里的地板果然灰尘不见。两款吸尘机,一年保用期 (one year warranty),免费送上门。

JML销售的这一台吸尘机吸力为2000pa,虽然比手握式的来得低许多,但如果嫌人工吸尘不够彻底,还是家里无人打扫,这一台自动吸尘器,还是好帮手。

坐在沙发上,喝杯热茶,看着机器自动在地上运行,慵懒的午后,自在。当然,机器始终是机器,家里的一些角落无法触及,而且还会时不时触碰一些家具及墙边,不过只是轻轻碰触。这一台启动后的噪音也不大,还有抹地(mopping) 功能,一台售价仅为299新元,这样的促销价格的确非常吸引人,也不常见。真的很不错。

比较之下,笔者还是会选择手握式无线吸尘机,价格更低,功能更强,吸尘时还可当作是在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