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智能吊扇新登场...

Prism+智能吊扇新登场

27372

笔者最近接触到可能是新加坡价格最低的4K QLED电视机;就是一台崭新的Prism+ Q系列“Q55 Ultra”电视(55英寸),售价仅为1,299新元。纵观市场上同等级的其它海外品牌的电视,从未看过如此亲民的价格。

除了电视机,冷气机,电脑屏幕等,Prism+最近又出招,进军吊扇(ceiling fan)领域。称之为Prism+ Oasis(http://g.prismplus.sg/43uB2gT),吊扇分为智能(smart) 与标准型(standard) 两款,前者促销特价349新元。

如果您在各大购物中心闲逛,不难发现一间间Prism+的专卖店,好像越开越多,销售网络日渐壮大,让国人自豪的是,这是一家土生土长的新加坡品牌。这个品牌走的是亲民价格的路线,近两年来很受消费者喜爱,笔者相信主要有两大原因,那就是价格低,品质佳。

有人说,便宜无好货,试一试便知有没有。 多付50新元,服务员把吊扇送上门并安装妥当。

强劲安静,终生保用

笔者试用后发现,这款吊式智能风扇,强而有力且噪音相当低,还有多种风速,多种LED灯光亮度,能调亮调暗,多款风扇颜色供选择。如果房里装上一台再搭配冷气使用,冷气温度可调高,或者提早关闭冷气机,省电省钱!笔者之前总把冷气温度调到20摄氏度,现在使用吊扇,温度可调高至24度。

值得一提的是,吊扇的摩托(motor)有终生保用期(lifetime warranty) ,这一点说明了品牌对品质的信心与认真以及对市场的长远重视。

《时代财智》期待Prism+继续以亲民的价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款风家电,毕竟在这个物价飞涨但薪水裹足不前的年代,大家都需要这样的优质家电,为生活增添色彩!能够发光发热的新加坡家电品牌屈指可数,《时代财智》认为,Prism+算是其中一个了。继续做实做大吧,扩大海外市场,为新加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