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燕阁隆重面市——浓缩燕窝...

精燕阁隆重面市——浓缩燕窝精华

84577

新加坡, 2018 年 4 月 11 日 –FEGO 生物科技私人有限公司推出一项专利性食用燕窝萃取物的突破性研究, 经证明拥有多种好处, 如激活与调节主要免疫功能助于增强人体的天然免疫系统并提升整体免疫健康。目前待批准的多项专利申请中,此专利萃取物以多个细胞模型进行了研究并且由 FEGO 生物科技公司,透过联营公司,Gene Oasis 集团所主导 1 年的研究成果,并已获得新加坡 A * STAR 生物处理科技研究院的科学验证。

精燕阁,浓缩燕窝精华

林家明教授,一名获奖的生物医学研究者同时为 Gene Oasis 集团创办人兼总裁表示: “我们作为先驱者成功以食用燕窝里独特的活性生物分子类别萃取为精华物并研制成高效的药物组合物。我们的重大科研发现可直接被采用,能惠及受免疫系统损害的人士,以及具有养生保健意识的群体提升他们的免疫系统。“

该集团的科研结果证明, 专利燕窝萃取物可维持健康的淋巴系统, 调节炎症, 增强免疫功能, 并有助延缓慢性疾病, 如病毒感染和自体免疫疾病。此外, 它能提高生育率, 促进脂肪代谢和促进 II 型胶原蛋白增殖, 有利于治疗关节炎,橘皮组织以及皱纹。

精燕阁发明者林家明博士在发布会上发言

为了更善用此关键优势的第一步,FEGO 生物科技公司研发一种称为精燕阁的健康保健产品,拥有专利配方的制程。精燕阁蕴含专利燕窝萃取,亚麻籽油,琉璃苣油与 24K 金纳米粒。亚麻籽油主要具有抗炎特性,能增强人体免疫系统,调节体内血糖并有利于心血管健康。 琉璃苣油是细胞功能的调节,增强机体免疫力,改善皮肤状况并缓解更年期症状。 此产品特别添加了金纳米粒能有效地将药效成分以更容易在体内分解与吸收,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并减少体内多余脂肪。

众多科学家和医学家认可精燕阁

林教授也表示,”随着我们的主打产品【精燕阁】的推出, 我们致力于以民众的免疫健康为出发点。【精燕阁】是经验证的突破性产品,在我们开始进行科学研究时,它推动我们最初进行科究时所持续追求的积极影响力。 这也是驱使我们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