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泽信托将剥离817万新元...

宝泽信托将剥离817万新元资产

8096

新加坡, 2018年1月16 – 根据宝泽工业房地产信托 (AIMS AMP Capital Industrial Reit, 简称 ‘宝泽’) 的文告,已在上周五与汇丰机构信托 (HSBC Institutional Trust Services (Singapore))签订协议,计划将位于Soon Lee 路10号的工厂物业剥离。

这项剥离计划需经过裕廊集团(JTC Corporation)批准,这预计在本财政年度2018年3月底前完成。一旦获准,宝泽将以817万新元的价格出售此物业,该价格比最新估值高出了28%。

宝泽的这项资产位于Soon Lee 路10号,裕廊工业区(Jurong Industrial Estate)。 该物业包括一个独立的单层工业建筑和一个4层带附属办公大楼的建筑物,总净出租面积为7,224.2平方尺。这项物业是自宝泽上市以来,唯一一项价值低于1千万新元的物业,它也是宝泽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投资组合里面积最小的物业。

截止2017年3月底,宝泽租金占年度总租金收益的0.8%,而剩余的土地租赁期约24年。

这项资产获得的净收益将用于削减现有债务,为今后的收购创造额外的债务净空,以及资产增值计划或发展机会做打算。这项剥离计划,以及宝泽通过私人配售获得融资的5500万新元,将有助于降低综合杠杆比率从2017年9月底的37.3%降至33.3%。

截至本周一,宝泽工业信托股价维持在1. 36新元。宝泽工业信托的保荐公司是澳大利亚金融集团,宝泽金融集团 (AIMS Financial Group) 和安保资本 (AMP Capi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