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息动态 爱马仕的时间诠解...

瞬息动态 爱马仕的时间诠解

12779

 

手表行业正在掀起一场静悄悄的“争夺战”。除了欧洲知名传统手表商,又有其他奢侈品牌商加入到手表制造行业。Hermes 最近就发布了自家机芯以及相应的腕表系列。

爱马仕的总裁Luc Perramond 说:“手表市场的空间是无限的,爱马仕创造的是自己的产品。与其说这是一种奢侈,我们更希望这是表与主人之间的一种情感关系。是一个人朝着目标,接近目标,不断努力的过程,这只手表激发出无穷想象的空间。”

爱马仕以皮革制品而闻名,是否外界认为手表是爱马仕新开发的业务?对此,Luc Perramond 非常坚定地说:“我们的顾客并不完全了解我们的手表。我们和著名知名手表合作商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他拿起托盘上的一只手表说:“这只机械表(movement watch)在100多年前,也就是1877年就诞生了。”

 “中国的崛起非常迅速。对于奢侈品,手表是这些新兴的富有阶层的首选。” 此外,他非常看好亚洲市场,并称爱马仕将在亚洲推出更多精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