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养身,从小开始

保健养身,从小开始

30165

疫情笼罩,大家呆在家里的日子长了,小朋友在家读书的时间多了,出外活动则减少了。

这时候,照顾好小朋友的养生保健,显得格外重要。

不过,小朋友的体质不如大人,免疫系统也没有完全建立起来,因此补品药丸不能随便吃,否则弄巧成拙。

有鉴于此,专家的推荐,尤其重要。百年老字号余仁生(Eu Yan Sang)在小朋友的保健养生上,经验老道,小朋友可以吃的,喝的,用的,贴的、应有尽有,产品琳琅满目:

蚊虫叮咬

驱蚊贴(Mosquito Repellent Patch)

小朋友平时喜欢在户外草地跑动,每次回来总会被盯上几个包,最近一次试用了这款驱蚊贴,在衣服上下各贴一张,回家后果然没有被盯上!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condition-aches-pains/mosquito-repellent-patch-20s-%E9%A9%B1%E8%9A%8A%E8%B4%B4-888842564329.html

读书备考

集中力与视力保健儿童鸡精(Power Up! Concentration and Power Up! Vision)

小朋友不喜欢喝鸡精,但是看到了鸡精盒子上的可爱图案,戒心消除,小小一瓶喝下去,可以接受。这款儿童鸡精没有防腐剂,没有添加味剂,让小朋友喝了较放心。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power-up-vision-888842543131.html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power-up-concentration-888842543129.html

发育成长

有机高蛋白肽滴鸡精(Organic High Protein Drip Chicken Essence)

这款滴鸡精没有生长激素,使用的是有机认证的新鲜活鸡,高压炖煮滴8小时后得出的精华,难怪价格比一般鸡精高。开封直接饮用,每盒六瓶,小朋友可以尝试。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organic-high-protein-drip-chicken-essence-888842543205.html

肺部保健

极品浓缩小燕宴(Premium Concentrated Bird’s Nest With Rock Sugar Mini Treats)

小朋友最喜欢的燕窝,甜滋滋的,每天一瓶绝对不是问题,大人们也不必诱迫小朋友食用,问题是,燕窝不便宜,口袋吃不消!当然,一分钱,一分货,这款没有稳定剂的小燕宴,浓缩纯净,每盒6瓶,小小瓶子每个28克,握在小朋友的手里刚刚好。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rock-sugar-swallow-treats-888842541122.html

咳嗽调理

喉宁化痰散(Kitz Cough Powder)和八宝散(Pak Poh Powder)

小时候,伤风感冒,大人们总会先尝试以食疗着手,用中药制成的化痰散,因此成为了家里常见的小瓶子。八宝散也针对咳嗽痰多,以珍珠,琥珀,牛黄等制成。当然,服用任何中药,最好先请教专人。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supermoms-infant-health/kitz-cough-powder-%E5%96%89%E5%AE%81%E5%8C%96%E7%97%B0%E6%95%A3-955764733518.html#q=Kitz%2520Cough%2520Powder&start=1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pak-poh-powder-955764733510.html

空气净化

森林空气净电离器(ForestAir Ionizer)

这个电离器,一粒毛藤球看似平淡无奇,用的是天然椰子纤维(coconut fibre) 制成,却能够净化空气!插上电源后,负离子的释放,让人仿佛在森林中!据悉,负离子能中和正离子,消除有害PM2.5颗粒,减少呼吸问题,消除过敏原,减少焦虑。放在房里,让小朋友睡得安心!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forest-air-ionizer-888842590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