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因担心东海岸后继无...

王瑞杰:因担心东海岸后继无人而转战

13738

(2020年6月30日,新加坡)今日大选提名日,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从原本的淡滨尼集选区转战东海岸集选区。随后,他在个人面薄中说明,由于原东海岸集选区议员林瑞生与李奕贤都将退位,王瑞杰担心后继无人遂转战该区。

东海岸集选区除了王瑞杰总理领队以外,还有三名原议员——国防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孟理齐博士、陈舜娘和陈慧玲,以及新人陈杰豪。

东海岸集选区人民行动党团队 图片来源:王瑞杰个人面薄

与人民行动党对战的,则是四次出战该区的工人党。工人党候选人为阿都沙利、符策涫、陈励正、黄富荣和佘雪玲。

东海岸集选区在本届大选从四人集选区扩大至五人,选民人数增加2万1224人至12万零239人。

在过去三届大选中,东海岸集选区人民行动党与工人党的竞争十分激烈。在上届大选中,人民行动党仅以60.73%得票率保住东海岸集选区,为行动党获胜集选区中最低。

而今年大选面临东海岸集选区原领军议员林瑞生与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都将退位,王瑞杰副总理担心后继无人,于是与李显龙总理商议后,决定转战东海岸集选区。

在顺利提名后,王瑞杰副总理在今日下午通过个人面薄发表感言,提到自己在淡滨尼区已服务十年,对该区很有感情。王瑞杰表示,通过18个月前与林瑞生议员的晚餐,自己对东海岸集选区的情况也有所熟知,未来将关注东海岸居民的需求,照顾并服务东海岸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