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汉堡Black Tap...

美式汉堡Black Tap登陆狮城

18755
狮城近来掀起一阵吃美式汉堡,喝啤酒及奶昔的旋风。(图:MBS)

Marina Bay Sands不久前欢迎新餐馆的加入,登陆狮城后,马上引起一阵吃美式汉堡,喝啤酒及奶昔的旋风。

这间餐馆也刚刚和许多餐馆参与了MBS一年一度所主办的Epicurean market 2019。

MBS的大牌餐馆,明星厨师全都莅临狮城聚集在美食集会里,星光闪闪,包括星级餐馆Waku Ghin、Cut、Spago、DB Bistro、Mott 32、Adrift等等,大家都在集会中把招牌小吃推出来招待食客。

不过,最吸引《时代财智》的,除了Waku Ghin的秘制芝士蛋糕(三种不同芝士制成)外,就是这家美式汉堡店。

美式大汉堡,简单的配料,凸显了其牛肉饼的扎实与美味,让人欲罢不能。(图:MBS)

Black Tap Craft Burgers and Beer,让人感到很温馨,可能是她的汉堡吧,分量足,用料实,整体让人感到很有诚意。

夸张的milkshakes,厚实的burgers 

美式大汉堡,简单的配料,凸显了其牛肉饼的扎实与美味,厚厚的牛肉饼,一咬下去,肉汁惊人,肉质丰腴,让人欲罢不能,一直想要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

Black Tap的业主也为美食集会而来,而且是一对俊男靓女,认真地介绍着餐馆的各种佳肴。

Black Tap两位创办人(图:MBS)

这里的汉堡选择相当多,配上餐馆特调的奶昔(milkshakes),就是一顿热量爆棚但饱满的一餐。这里的奶昔,笔者还未尝试过,不过根据食客的反应,奶昔似乎已成为了餐馆的镇店之选,单看照片就已经显得很夸张。

还有,喜欢喝啤酒的食客,这里有将近20款特色啤酒craft beers, 就像餐馆名称一样,从黑色喉头绵绵不绝地流出。

大口吃肉,大口喝奶昔,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尤其是小朋友,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他们的美食天堂!https://www.marinabaysands.com/restaurants/black-t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