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估今年营收增长21%...

华为预估今年营收增长21%

5204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新年致词时表示,公司今年预计实现营收可达1085亿美元,同比增长21%。

郭平指出,华为与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26个5G商用合同,1万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2亿台;华为云已上线18大类140多个云服务,与伙伴携手在全球22个地理区域运营37个可用区;公司发布AI战略与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包括全球首个覆盖全场景人工智能的升腾系列芯片,及相应的产品和云服务。

郭平说,新一年公司将迎来数字化、智能化新的发展浪潮,也会遇到更大的困难。公司须苦练内功,提升经营质量,激发组织活力,奋勇向前,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实现战略领先。

他强调,公司要做到网络架构极简,交易模式极简,网络安全、隐私保护极优,只要产品、服务极优,就没有进不去的市场。 公司全面提升软件工程能力,打造可信的高质量产品。

郭平认为,每临大事应以法律遵从的确定性,应对国际政治的不确定性。走向全球化就是法治化,法律遵从与全球合规是在全世界生存、服务、贡献最重要的基础,公司要从公司政策、制度、组织、流程、文化、培训与宣传等方方面面,将合规落实到所有业务活动中。不因一时一事的恶性事件、挫折影响公司的锐气,将会越挫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