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pt Trust

14505

星狮地产信托(FCT)的主要业务是投资于主要用于零售目的的位于新加坡和海外的创收型房产。其主要目标是为单位持有人提供定期和稳定的派息,并实现长期资本增长。这些目标是通过有机的,资产增强和收购实现增长的战略的结合来实现的。星狮地产信托还拥有联营公司Hektar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31.15%的股权,该公司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星狮地产信托的投资组合包括新加坡六个优质郊区购物中心,估值总计25亿新元:分别是长堤坊(Causeway Point),纳福坊(Northpoint),油池坊(YewTee Point),樟城坊(Changi City Point),勿洛坊(Bedok Point)和爱客坊(Anchorpoint)。这六个购物中心均靠近地铁站和巴士转换站。其中以位于新马交通枢纽的兀兰(Woodland)长堤坊体量最大,为购物者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的便利,购物需求和餐饮选择。购物中心拥有高入住率和稳定的购物者流量,这是FCT净财产收入稳定的基础。

星狮地产信托通过审慎的资本管理和成功执行其增长战略,实现了稳定的投资组合增长并为单位持有人提供稳定的派息回报。截至2017年9月30日,其总资产从首次公开上市时的9.38亿新元增加至27.5亿新元。单位持有人的单位派息也在2017财年稳步增长至11.90分,自上市以来11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4%。

星狮地产信托由星狮地产信托的管理方,星狮地产信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这家家房地产管理公司也是星狮地产(Frasers Centrepoint Limited)的子公司。

资产一览

管理公司董事会

Cheong Choong Kong博士
主席,非执行董事和独立董事

Chew Tuan Chiong博士
执行和非独立董事

Philip Eng Heng Nee先生
非执行董事和非独立董事

Ho Chai Seng先生
非执行董事和独立董事

Simon Ho Chee Hwee先生
非执行董事和独立董事

Christopher Tang Kok Kai先生
非执行董事和非独立董事

管理公司管理团队

Alex Chia先生
投资总监

Lim Poh Tin女士
资产管理总经理兼总监

Chew Tuan Chiong博士
执行和非独立董事

Tay Hwee Pio女士
财务总监

Chen Fung Leng先生
投资者关系与研究总监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星狮地产信托 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
438 Alexandra Road
#16-00 Alexandra Point
Singapore 119958

联系人
Chen Fung Leng先生
投资者关系副主任
电话:+65 6277265
电邮:ir@fraserscentrepointtr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