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公寓信托 Ascot...

雅诗阁公寓信托 Ascott Reit

19275

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it)成立的目的是主要投资于房地产和房地产相关资产,这些资产是创收型的,主要用于或主要用作服务公寓,租赁房产和世界上各国的其他酒店资产。

自2006年3月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SGX-ST)上市以来,雅诗阁公寓信托的资产规模增加了近五倍,达到52亿新元。雅诗阁公寓信托的国际投资组合包括73个物业,在亚太、欧洲和美国等14个国家的37个城市拥有11,430个单位。

雅诗阁公寓信托的服务式公寓大多以雅诗阁,馨乐庭(Citadines)和盛捷(Somerset)品牌运营。它们主要位于主要门户城市,如巴塞罗那,柏林,布鲁塞尔,法兰克福,广州,河内,胡志明市,雅加达,吉隆坡,伦敦,马尼拉,墨尔本,慕尼黑,纽约,巴黎,珀斯,上海,新加坡和东京。

雅诗阁公寓信托由雅诗阁公寓信托管理公司(Ascott Residence Trust Management Limited)管理,该公司是雅诗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亚洲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凯德置地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资产一览

澳大利亚

 比利时

中国

法国

德国

印尼

日本

马来西亚

菲律宾

新加坡

西班牙

英国

美国

越南

管理公司董事会

BEH SIEW KIM, 46

首席执行官

执行非独立董事

TAN BENG HAI, BOB, 64

非执行独立董事

LEE CHEE KOON, 41

非执行非独立董事

SIM JUAT QUEE MICHAEL GABRIEL, 61

非执行非独立董事

ELAINE CAROLE YOUNG, 51

非执行非独立董事

ZULKIFLI BIN BAHARUDIN, 57

非执行独立董事

LIM CHO PIN ANDREW GEOFFREY, 48

非执行非独立董事

联系我们

Ascott Residence Trust Management Limited
168 Robinson Road
#30-01 Capital Tower
Singapore 068912电话:(65) 6713 2888
传真:(65) 6713 2121
电邮:ask-us@ascottreit.com(Regn No: 200516209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