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创业公司最新的合作推...

新加坡创业公司最新的合作推动网络安全产品

14705

时代财智2018329日讯 为海上和海洋部门提供工程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明辉环球(BH GLOBAL Corporation), 将通过与其单位的Athena Dynamics、以及新加坡的网络安全创业公司Horangi Cybersecurity合作,推动网络安全产品。随着网络威胁日益复杂,这些公司的愿景是为企业制造主动的解决方案,并保护他们的数据环境。

这项合作将为企业提供VAPT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and Penetration Testing) 以及 IR (Incident Response) 认证的服务。这次的合作是由Good Hacker Alliance (GHA),现有Athena Dynamics和以韩国为总部NSHC Security的协作所主持。

据报告显示,Horgani为中企业推出具有高水平专业技能和高需求技能的网络安全产品,并在2017年年底已获得了310万美元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