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联商业信托(BHG)...

北京华联商业信托(BHG)

16734

新加坡首个由立基中国的集团保荐的经营纯中国零售业务的北京华联商业信托(BHG Retail REIT)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其拥有多元化的五大零售物业组合,战略地位于中国的主要城市——北京,成都,合肥,西宁和大连。

截至2017年12月31日,BHG Retail REIT的投资组合包括:

位于北京的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60.0%的权益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的北京华联成都空港购物中心

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北京华联合肥蒙城路购物中心

位于青海省西宁市的北京华联西宁花园店

 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的北京华联大连金三角店

所有北京华联商业信托的购物中心都位于人口密集度高的地区,这些地区的中产阶级专业人士和家庭经常光顾。作为生活方式目的地,每个多租户商场都拥有引人注目的购物,餐饮,教育和娱乐场所。在每个商场,主承租方或重于租户是非常知名的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Hualian Hypermarket Co., Ltd),以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需求。

北京华联商业信托由北京华联商业信托管理私人有限公司管理,是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保荐方」)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保荐方及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零售企业之一,拥有超过20年的零售运营经验。

资产一览

北京华联商业信托的投资组合包括五个零售物业,这些物业位于中等收入或中高收入家庭所围绕的地区。 我们的零售商场通过广泛的产品,优质的体验服务和受欢迎的社区参与活动为社区服务。

Gross Floor Area

263,688 平方米

建筑毛面积(GFA)

Net Lettable Area

155,415 平方米

净可租面积 (NLA)

Net Lettable Area

613

租户

Occupancy Rate

99.7%

出租率

Independent Valuation

8.111亿新元

(100%)

6.231亿新元

(基于北京万柳60%的权益)

独立估值

截至2017年12月31日

联系我们

公司办公室

北京华联商业信托

BHG Retail Trust Management Pte. Ltd.

地址:

100 Beach Road,
Shaw Tower #25-11
Singapore 189702
电话:+65 6805 8288
传真:+65 6805 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