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D “能者快递” 最新...

DPD “能者快递” 最新股东占公司总32%

7640

时代财智2018123日讯 – 物流业的 “能者快递”(Ninja Van)公司在第三轮 (Series C) 的融资里吸引了欧洲最大的国际快递集团DPDgroup。

该公司计划把获得的资金用在合并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越南以及菲律宾市场上的营业。此外,这些资金也将用于提高公司的运营技术与能力,以帮助“能者快递”继续为六个高增长东南亚市场的企业提供无忧交付解决方案。

“能者快递”在2014年凭创新的快递解决方案,利用科技提供最快速的物流路线,并快速地送取货。他们的经营方式是将人潮吸引到店面,同时也通过网络服务提供给网购者更多取货的便利。

“能者快递”的服务在创始仅三年内实现的2017年总收入已高达910万美元,和2016年相比多出了一倍。

“能者快递”股东 所有权
GeoPost (DPD集团) 32%
蒙克山创投 17%
Samurai Ventures 16%
B Capital 7%
Aureos 3%
YJ Capital 3%
首席执行长黎常文 3%
首席运营官Tan Boxian 3%

 

目前,“能者快递”已增加了逾千名的员工。他们将继续与面簿联合创办人亿万身家的萨维林(Eduardo Saverin)、以及私募公司Abraaj集团、和初期投资者蒙克山创投 (Monk‘s Hill Ventures) 等大型蓝筹股投资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