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立大商学院50周年庆典...

新国立大商学院50周年庆典隆重闭幕

10136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 2015年10月28日讯】 大约500位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出席新加坡国立大学金禧庆典晚宴。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先生作为主宾亲临盛典并发表重要演讲。其他出席嘉宾包括卓越的商业领袖、商学院校友和教职员工,彰显了商学院作为亚洲商业教育的领先机构的地位。
 
        尚达曼在晚宴上肯定了国大商学院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并指出要创新,首先必须具备深层的才能。

        尚达曼说,“这不仅是创新,也需要深层的技能,无论是在数码分析、机械学和数码营销。在新加坡,我们需要掌握比今天更深层的技能。”

        尚达曼也表示,另一些可以协助新加坡朝向成为创新型经济和社会的途径,包括鼓励较年长的员工终身学习、鼓励在职人员,采纳“起步者的心态”和聚焦于创新,并鼓励后代发挥原创思维。
 
       国大商学院院长杨贤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代表学院,我向每一位去年对我们的社会贡献时间和资源的人士致谢。财务上的支持帮助我们的莘莘学子,让他们更专注于学业,从而帮助我们最大程度地培养学生。”

       “国大商学院50年的历程与新加坡的命运息息相关,我们同时很自豪地见证了如此多的校友在本国和本地区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达致更卓越的水平并培养出适合未来社会需求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