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50酒店优惠哪里找

SG50酒店优惠哪里找

14947

国庆节虽然已过,但新加坡却依然沉浸在欢庆建国50周年的气氛当中。所有公务员以及一些私人领域的员工都拿到了额外的500元SG50花红,而《时代财智》这里就有好介绍,让你参考如何花这笔钱!

         浮尔顿酒店和浮尔顿海湾酒店

从现在起至年底,浮尔顿酒店和浮尔顿海湾酒店(The Fullerton Bay Hotel)为配合SG50都推出了优惠酒店配套;浮尔顿酒店的配套为500元,而浮尔顿海湾酒店则收取650元。

入住过浮尔顿海湾酒店的读者都应该知道,酒店一般的客房收费都在五百元左右,而且费用通常不包含早餐,此时却推出了如此优惠配套,这应该是浮尔顿海湾酒店的第一次,酒店公关说:“这是酒店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一次非常特别的促销。”

配套包括一晚的房间住宿,两人早餐,两杯鱼尾狮饮料(merlion mocktails),一只限量版的浮尔顿鱼尾狮玩具熊(limited edition fullerton merlion plush bear),50元的餐饮券和单行豪华轿车载送服务。

《时代财智》甚少以五星来形容本地酒店的客房,不过,浮尔顿海湾酒店确实当之无愧。 2010年开幕的浮尔顿海湾酒店,外观以极具现代感的玻璃墙组成,只有约100间客房与套房,不过每间客房都以奢华及高雅细致的室内装潢组成,亮面的深棕榈色现代陈设及大理石的结合,让客人有种莫名的奢华感。

酒店由知名设计师Andre Fu设计,在酒店四周布置古老航海地图,并与现代艺术作品相映成趣,也把昔日红灯码头的历史巧妙地融入了设计中,即使是酒店餐厅的命名,也和码头有关系,例如充满英式气息的The Landing Point。

刚刚翻新后的酒店顶楼The Lantern,也让人眼前一亮,加上了玻璃顶,为喜欢喝杯小酒、享用精致糕点的客人,塑造了非常舒适高雅的环境。The Lantern还被CNN新闻台评选为全球最佳酒店吧台之一。

五星级的酒店,并不一定就有五星级的客房,浮尔顿海湾酒店却做到了,难得今年推出SG50优惠配套,有空的话,不妨去享受一下。

        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

说到奖项,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The Ritz-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名下不计其数,最为显著的,应该是她曾经荣获客户最满意的酒店的头衔。

走进这家酒店,谁都会被她金碧辉煌的华丽大厅、光亮无比的大理石墙面,以及气派非常的旋涡式梯级所吸引。

正在为餐馆区进行翻新的酒店,也配合SG50推出优惠酒店配套;配套包括一晚的房间住宿,两位成人和一位儿童的早餐,一瓶香槟,一只限量版的狮子玩具熊,50元的餐饮券。

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在全球提供的浴室用品都是来自Asprey品牌;这个品牌的历史非常悠久,除了日常用品外,还出产珠宝及银饰等等,在奢华品牌上占有一席之位,而新加坡的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提供的则是Asprey的Purple Water系列的浴室用品。

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也为住在俱乐部楼层的住客(club guests),重新翻新了她设在顶楼的俱乐部(club lounge),还免费提供餐饮服务:早层的香槟式早餐、午间的小吃、午后的英式下午茶、傍晚的鸡尾酒宴、和晚间的甜点饮料。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傍晚鸡尾酒宴的日式拉面(ramen)是厨师现场烹煮的,而且绝对比一些拉面专卖店更出色。

这也是《时代财智》入住新加坡这么多家五星级酒店以来,第一次体验到酒店为俱乐部楼层住客提供一天多达5次的餐饮招待,次数之多实属第一。也就是说,无论您在什么时候走访俱乐部,全天候几乎都有餐饮招待。

值得一提的是,供俱乐部楼层住客专用的俱乐部在翻新后,从地面层跃升至酒店的最高楼层——第32层楼,并且坐拥新加坡滨海湾及金融区的绝佳景色。

同样的,俱乐部的陈设延续了酒店华丽奢华的风格,大量采用了大理石及金色装潢,让住客可以在私密的舒适空间用餐,看书,办公。酒店还为住客提供了一个私密的绘画空间,让住客能够眺望市区美景,把景色转化为笔下的美丽回忆。另外,酒店还为俱乐部楼层住客提供免费的市区豪华轿车接送服务,让奢华感无限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