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名厨大折扣!

国庆日,名厨大折扣!

34080

为了避免疫情扩散,新加坡今年的国庆日(National Day),国庆庆典改在月底举行,史无前例。

这段期间,堂食禁止,大家又得在家用餐庆祝国庆日了。

没事,那叫外卖(takeaway)吧,在家也能和家人一起享用美食,共享天伦。
吃中餐,是笔者的首选,因为家有老少,不过五花八门的中餐馆,该选哪一家比较物超所值呢?

原价68新元,打折后29.90新元

这回,来个多过半价折扣的火焰鸡(volcano chicken) ,位于市区Capitol Piazza的名厨餐馆(Famous Treasure)的这道菜,一整只鸡原价68元,打折后只需29.90新元!

火焰鸡这热门货,近年有越来越多餐馆推出,吃货看重色香味,其中以酒香为卖点,还有视觉享受,酌酒下饭,值得推广。

当然,在家享用这道菜,无法像在餐馆那样有着烧鸡直立后浇上酒精点火燃烧的视觉快感,不过送到家里的鸡肉依然肉质软嫩,香气逼人,搭配脆口的炸饼keropok,老少咸宜。

炸笋壳鱼真佳罗酱,必点!

为了配合国庆日,名厨推出多道美食,其中火焰鸡,炸笋壳鱼真佳罗酱(Deep fried soon hock fish with Cinchalok sauce) ,去腥美味,咸香辣劲的酱汁独具南洋滋味,让人念念不忘。都是一等一的好料。

餐桌上的海鲜干贝焖米粉(seafood scallop bee hoon),米粉入味,搭配干贝虾仁,大盘原价48新元,打折后约为21新元,最后加些时蔬或豆腐,同样打折。

值得一提的是,餐馆在8月份的半价优惠,有高达56%折扣,非常划算!

8月了,犒赏自己与家人,齿颊留香!疫情,请走吧!

预订电话:6881 6668 / 9730 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