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款手表登陆新加坡!

小米新款手表登陆新加坡!

33607

(2021年1月19日,新加坡)全球智能设备领导者小米(Xiaomi)今日宣布,新款智能手表Mi Watch已在新加坡上线。从明日(20日)起,Mi Watch将在新加坡线上及线下店铺出售,定价199新元。

Mi Watch的屏幕为1.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与普通液晶面板相比,这种显示屏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也更广。在手表侧面配有运动专用的按钮,为用户提供117种运动模式。

小米新款智能手表,来源:小米

为了全面监测人体健康,小米手表配备了六款不同的传感器和GPS定位系统,可以在运动时为用户提供重要的健康指标,如心率、血氧水平,以及包括气压在内的环境数据。

小米的这款手表超轻便耐用,非常适合日常连续使用。仅需充电两个小时,续航能力可达16天!

此外,Mi Watch也支持一系列娱乐功能,包括相机远程操控、语音控制等等。 作为小米可穿戴产品系列的全新产品,Mi Watch旨在为人们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赋予活力。

从明日起,新加坡的“米粉们”可以购买Mi Watch了,售价为199新元。“米粉们”可在 Lazada 和 Shopee 的小米官方网点中购买,也可在已授权的Mi Store和新加坡的其他官方零售商处购买。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并于2018年7月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1810.HK)。目前,小米已成长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并建立起了全球领先的消费者AIoT(AI + IoT)平台,该平台连接了2.895亿台智能设备,其中不包括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小米产品遍布全球90多个市场。 2020年8月,该公司第二次进入《财富》全球500强榜单,排名第422位,比上一年上升46位。在《财富》互联网公司榜单中,小米排名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