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水福、砂之船携手提升零售...

叶水福、砂之船携手提升零售供应链服务

11110

新加坡最大的本土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叶水福集团(YCH)与中国奥特莱斯行业的引领性品牌砂之船集团 (Sasseur Group)最近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打造更加智能化的零售供应链解决方案。

根据双方达成的意向,叶水福集团将与砂之船集团一道提升砂之船在中国各家奥特莱斯门店的仓储、配送、数据分析水平并根据不同消费者群制定营销战略。另外,叶水福还将为砂之船提供其供应链专属平台及其配套金融服务。

叶水福集团执行董事叶爱贞 (Catherine Yap)女士(前排左一)与砂之船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雪 (Sasseur Yang)女士代表两家企业签订合作备忘录

砂之船目前在重庆、南京、杭州、重庆璧山、合肥、西安、昆明、长春、贵阳、长沙9个直辖市及省会城市运营着10家大型超级奥莱。集团下属的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是亚洲首个奥特莱斯房地产投资信托,于2018年3月2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通过其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城市(如重庆、昆明、合肥)策略性设立的四个优质奥莱门店资产的初始投资组合,净出租面积304,573.1平方米。

叶水福集团执行主席叶进国博士 (Dr Robert Yap)在受访时表示:“无论是在实体店还是手机购物平台,我们独到的供应链管理和数据分析优势将让砂之船体验到无微不至的服务。”

砂之船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荣灿 (Vito Xu)先生也对合作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创新的数字化平台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独特、高效、愉快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