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帝国度假村 享受私密奢华...

梦帝国度假村 享受私密奢华

15463

巴淡岛梦帝国度假村坐落在巴淡岛东北部海岸,距离农萨渡轮码头只有5分钟车程。度假村拥有私人码头,交通方便,入住宾客可搭乘免费的专用接驳车直接抵达度假村。度假村共有88栋别墅,分别为山顶别墅、海边别墅、SPA别墅、三卧或四卧房别墅、山坡别墅及新推出的单主卧房别墅。

度假村风格清新,由外到内采用明亮的蓝、白设计,仿佛置身于圣托里尼爱琴海边。这里仿佛一个世外桃源,远离尘嚣,非常安静。既适合情侣,亦适合一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入住。

梦帝国度假村新推出的单主卧房别墅,专为情侣所设计,自然奢华的设计营造出浪漫的私密氛围。面对南中国海的单主卧房别墅区将推出85间,今年八月已推出35间从1033平方米到1074平方米的别墅, 每周末的订房均客满,奢华私密的设计备受好评。

梦帝国度假村的单主卧房别墅,专为情侣设计

单主卧房别墅每一栋皆有私人无边泳池,室内采用当代亚洲风格设计及建材,有小巧的客厅、饭厅和小厨房。浴室有宽大的椭圆形浴缸, 备有齐全的卫浴用品。浴缸旁是超大的窗户, 可以一边沐浴一边欣赏窗外海天一色的美景, 也可以放下竹帘享受私密时光。蓝白色调的室外阳台, 躺椅和沙发区, 宾客可在私人专属的泳池中戏水,晒太阳观赏蓝天碧水的海景,尽享美好的二人世界。

蓝白色调的室外阳台, 躺椅和沙发区

度假村提供各种餐饮选择,主打中餐和海鲜的Pantai 海鲜餐厅,就在度假村大厅旁边,另一个是全天24小時餐厅 Tadd’s Restaurant, 提供西餐和印尼本地佳肴。Pantai 海鲜餐厅选用新鲜的印尼本地食材和配料, 并呈现丰富多样的海鲜料理, 中式餐点也做得十分道地。Tadd’s Restaurant 供应中西佳肴以及自助早餐, 从西式面包甜点、中式粥品面食及印尼当地早餐, 应有尽有, 還有为小孩设计的专属自助早餐和游戏区, 提供温馨的亲子用餐环境。

Tadd’s Restaurant

度假村的美食团队以印尼多元化风味为灵感,创造出多种美食及餐饮选择。住客可以在别墅里庆祝一个特别的场合,或在三楼天空露台烧烤,厨师会将海鲜等食材准备妥当, 在露台为客人提供烧烤服务, 住客可以和朋友们高兴地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喜欢看海的人, 可以造访Sand Park旁的TIIGO 海滩俱乐部。白天可以在室内阴凉的躺椅上,沙滩区或凉亭中休息,同时 观赏美奂的梦帝国海上落日。这里还为住客准备超过 50 多种的各式鸡尾酒和特色饮品,搭配各种特色美食。夜幕降临后,驻场 DJ 将带来最时尚热情的音乐,将这里变成最热闹的派对中心。

TIIGO俱乐部旁的 Sand Park泳池

度假村的SPA水疗中心以竹子打造,环境清幽, 面对专属的海滩, 在这里可以感受宁静平和, 放松身心。服务人员亲切友善, 按摩师手艺纯熟, 传统按摩结合推拿,穴位刺激和芳香疗法, 可让人消除疲劳, 恢复元气, 享受一夜好眠。

SPA水疗中心以竹子打造,环境清幽

如果想规划亲子出游的完美选择,一定要在大人和儿童之间找到最佳的平衡点。梦帝国的Tilo Kids Club儿童俱乐部, 家长们可以在这里委托有资质的老师照顾孩子,让自己能有时间享受度假村提供的各类节目设施。儿童俱乐部采用竹子建材,有小孩的戏水池,孩子们可参于游泳、沙滩排球、网球、手工艺课程、烘焙课等活动。楼上是儿童游乐室,阅览室,而度假村的吉祥物TILO还会带着小朋友参与许多难忘的寻宝体验和其他精彩活动。戏室

Tilo Kids Club儿童俱乐部

梦帝国度假村拥有美丽海景的会议场所,以及能容纳大型活动的空间。可轻松容纳大型团体举办的各类活动, 如梦幻般的婚礼,特别的企业度假聚会或其他活动。无限海景加上精心布置和美味餐饮, 让主人和宾客都能留下难忘的美好记忆。度假村为住客量身订做许多精彩活动,如自行车出行,出海钓鱼,村庄徒步,日落巡航及烧烤派对。这些活动适合一家大小,包括悠闲的日落巡航, 动感十足的水上及户外运动,神秘奇特的陆地探险,以及为儿童准备的寻宝历险。住客可以到沙滩漫步,骑自行车到当地市集逛逛。喜欢复古的游客,也可以租用老爷车慢游巴淡岛。

无限海景、精心布置和美味餐饮

選擇自行车行程的遊客, 可跟随导游车前往Pantai参观传统的印尼甘榜村落,进一步了解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漁民朋友的單車道路:這條自行車路徑可以看到巴淡島當地馬來村莊的日常生活景象。從渡假村騎車到Pantai村,溫和的騎車線路會途經幾個比較陡的上坡,也可安排以村莊爲起點,在返回渡假村途中更輕鬆的享受毗鄰椰子園的海岸線,適合12歲以上遊客参加。

喜歡水上活動的住客, 可以,尝试不同种类的滑水活动(如滑板滑水、喷射滑水、水上摩托艇)、皮划艇、浮潜或乘坐香蕉船,乘风破浪的体验振奋人心!度假村有获得认证的教练在旁协助。想要探访大自然, 可以选择原生态之旅, 游览浓萨周边令人惊叹的美景。搭乘当地渔民的渔船,成爲当地原著村庄的一份子,让它不仅仅是一次拜访,而是生动体验当地的人文和生态。游船活动带游客环绕原始森林和红树林,领略更多的巴淡岛风光。沿途将停靠多次,拜访当地村庄。造访的Kampong Teluk Mata Ikan ,“鱼眼湾村‘ 和浓萨Pantai参观当地最知名的垂钓点,可在低潮时步行或过桥到达。这个风景优美的海湾是当地人经常聚集野餐的地方,享受当地的文艺表演和购买印尼工匠手工制作的工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