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洁慧成为首位新加坡人荣获...

晏洁慧成为首位新加坡人荣获UNGC可持续发展先锋人物

13380

新加坡城市发展(CDL)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晏洁慧(Esther An)荣获2018年联合国全球契约SDG先锋奖,并成为来自新加坡的首位获奖者。

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新加坡办公室,也称新加坡全球契约网络(GCNS),表彰新加坡城市发展(CDL)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晏洁慧成为UNGC 2018年可持续发展组织之一发展目标(SDG)绿色基础设施和低碳经济的先锋人物。晏洁慧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新加坡人。

每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选出SDG先锋代表 – 那些在全球,通过自己的公司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并激励其他人加入该运动的个人。UNGC从全球不同地区收到了数百份提名,通过评估企业如何善于应对全球社会所面临的挑战的力量,评委会选出其中十位决赛选手。今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先锋人物的表彰大会于9月24日于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期间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

洁慧说:“可持续性问题,已成为国际政治,经济和商业议程上的一个优先且主要的考量。从全球来看,到2030年,企业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机会每年超过12万亿美元。从保护有限的资源和自然环境,到长期金融稳定和经济繁荣的包容性和投资,将给那些可持续发展战略与发展目标保持一致的公司带来巨大潜力。“

“二十多年来,可持续发展战略性地融入了城市发展(CDL)业务和运营的各个方面。作为房地产开发商,资产所有者和企业公民,我们采用三管齐下的策略。我们开发绿色建筑,以资源有效的方式管理它们,并让利益相关者参与可持续发展。自2016年以来,CDL还成为新加坡首批企业之一,通过有效管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问题以及建立跨部门的创新合作,使我们的物质问题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我们将保持活力和弹性,为我们的业务,投资者,利益相关者和环境提供持久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