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A,货真价实

OSIA,货真价实

8576

笔者对米其林星级评价的看法,褒贬不一。

有些餐馆名副其实,理应得到肯定及介绍,有些则莫名其妙地登上榜,而且还大肆宣扬,让一些美食评论员摸不着头脑。

当然,美食当前,大家对美食的看法不一,情有可原。

圣陶沙名胜世界(Resort World Sentosa)的澳西亚餐馆(Osia)今年虽然得到了一颗星,依然坚持把宗旨做好,那就是把澳洲(Australia)最新鲜的食材,以最负担得起的价格,呈献给新加坡的食客。

不管有没有星级光环,澳洲著名大厨Scott Webster对推广澳洲式美食和材料不遗余力,他曾在伦敦开设获奖餐馆,然后把餐馆搬到新加坡,继续在这里把现代澳菜发扬光大。

这里的牛排,靠的是食材本身的天然肉味,厨师精湛的手法与简单的配料,起了画龙点睛的效果,让食客吃到,什么叫货真价实。

至于海鲜,如果你在本地吃惯了一些饲养鱼种,然后再到澳西亚餐馆品尝这里的选择,你就知道,原来饲养的,和野生的,其肉质的有所不同及自然甜度的差别在哪里。

天然的滋味,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