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春暖花开

四季酒店,春暖花开

9801

来到香港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ng Kong),这里堪称是香港最顶级的酒店之一。

有人说,香港四季酒店可能是香港收费最顶级的三大豪华酒店之一,因此一定气派非凡,奢华无比。相反的,酒店走的气质以现代式清雅、低调奢华(understated luxury)为主,芳香淡雅,比起一些香港豪华五星级酒店内处处可见、大声嚷嚷的暴发户和嬉闹顽皮的小朋友,这里多了一份宁静与舒适,住进四季的旅客似乎也多了一份尊贵,大家都配合着游戏的潜规则,举手投足之间显得更优雅,更得体。

它的奢华,宁静,隐秘,正是吸引无数商业名流、演艺圈名人陆续入住的主要原因。

延续四季一贯的设计特色,奢华是房间的亮点,四季香港酒店也不例外。这里的浴室兼有淋浴间设计,还有特大淋浴头,喜欢泡浴的人,这里就好像就是迷你的大众澡堂。

这里拥有399 间舒适客房,任意选择,开扬宽阔的落地大窗让您饱览城市、维多利亚港、九龙半岛和山顶的动人景致。每间客房均配备先进的高科技装置,充满时代感的设计,从丝质面板墙壁和气派非凡的大理石门厅,到古色古香的镂雕家具、富贵金叶和真品水墨画,东西方文化彼此融合,完美地交相辉映。

芳香清雅,低调奢华

住进四季,当然得到它的室内游泳池去泡一泡,酒店的硬体特色除了游泳池及健身室外,还有多家餐馆。作为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的酒店,香港四季酒店为客人带来了全港最顶级的香港美食,笔者入住期间也尝到了这里的顶级海鲜与高级和牛肉。由多位厨师组成的美食团队奉上各色创新菜肴,口味丰富、让人垂涎欲滴。

当然,这里也是许多商业名流,演艺圈名人用餐的热门地点!想看见明星,不妨来这里碰碰运气。

其实,如果您入住的是俱乐部客房或套房,这里的俱乐部环境高雅,每天所提供的免费全天候餐饮已经足以满足您的味蕾,甚至还有“夜宵”自助餐(supper buffet),充分体现出香港作为美食之都的美誉。

   隔天,笔者来到维多利亚港感受了香港的氛围,酒店就在海港附近 ,可一边步行,一边观察香港市区的繁华。来到香港,记得前往著名蛋塔店及饼干店购买一番。

买玩东西后,回到酒店,继续吃东西,也不禁让笔者想起旅游局多年前的一个电视广告标语:买东西,吃东西!

春天来香港,住四季,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