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的移动行宫

奔驰的移动行宫

97301

110多年前,迈巴赫车厂的先驱威廉·梅巴赫先生就曾是马赛地·奔驰创厂先驱戈特利布·戴姆勒先生长年的挚友与合作伙伴,他同时也是第一辆马赛地奔驰(Mercedes-Benz)汽车的实际制造者。欧洲大陆顶级造车巨匠的的辉煌历史在今天再度忠实延续和焕发光彩:马赛地迈巴赫(Mercedes-Maybach)S级,堪称一座奔驰的移动行宫,让驾乘者感受皇家风范和贵胄奢豪。

地面移动行宫奔驰迈巴赫

没有最贵,只有更贵,豪华没有极致,天外有天,车外有车。5453毫米的全长,3365毫米的轴距,马赛地-迈巴赫(Mercedes-Maybach)S级以额外200毫米的轴距优势轻松将加长版的马赛地S级房车超越。坐在这辆世界上最安静的量产车后座的尊贵主人,可以享受更大的腿部空间,和其他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马赛地-迈巴赫就是一座奔驰的移动行宫。

王者归来的迈巴赫

王者归来的迈巴赫在定位上面与马赛地-奔驰的AMG有些接近,更像是马赛地-奔驰汽车的高端子品牌。因此在外形上迈巴赫S600也很大程度的延续了马赛地-奔驰S600L的设计。

马赛地-迈巴赫 S 级轿车的外部设计将时尚风范与前卫的独特设计完美结合。迈巴赫S60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457*1899*1501毫米,轴距加长了200毫米。达到了3365毫米。基本上可以达到了轿车极限。

纵使轴距加长,激动人心的外观线条也能够将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动态性彰显无遗。其引人注目的设计特色包括强调车辆独特外观的前后双格栅条以及令该车从长轴距 S 级中脱颖而出的设计独特的后车门。

个性十足的前端令马赛地-迈巴赫 S 级的领袖气质彰显无遗。抢眼的发动机罩和造型犀利的大灯轮廓突出了汽车的高科技特性。镀铬散热器饰板的 3 组双格栅条以及后部的相同设计更加强调了马赛地-迈巴赫 S 级的典雅外观。

侧面设计将动感优雅与轴距加长带来的更大尺寸相结合。侧面设计的主要部件包括比长轴距 S 级更短的后车门以及集成于侧壁的三角窗。 由于三角窗从车门移到了C柱,使得后排座椅的位置隐藏到了车门轮廓后,带来了更好的私密性和专属感。C柱的两侧饰有雅致的Maybach标识——由2个交叉的M,围绕在一个球面三角形里组成。

作为一款基于全新奔驰S级轿车研发的高端车型,马赛地-迈巴赫S级的外观基本传承了S级的优良传统,更在细节部分通过卓越的顶级配置以及精良设计来满足最苛刻车主的需求。

澎湃动力是奢豪的必配

目前马赛地-迈巴赫先期推出的是马赛地-迈巴赫S600车型,采用与S级一样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530匹马力),从1900转开始就可以连续输出83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新匹配的7G-TRONIC PLUS 七速自动变速器。

其设计亮点在于, 60° 的气缸夹角特别适合 V12 汽油发动机的振动特性。全新开发的发动机系列实现了输出功率的明显增加以及耗油量和排放量的减少。这一改进还在驾驶动力性和驾乘舒适性方面提供了诸多优势。

混合气形成过程融入了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全新发动机控制系统、新型点火系统以及可使用 E25 燃油的发动机。多火花点火技术使得每个点火过程中都会产生若干火花。各个相关点火线圈在每个点火火花(一个点火过程)之间重新充电,从而为下一个火花提供足够的点火能量。、

在这样的发动机的加持下,马赛地-迈巴赫从零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5秒!

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35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紧凑和轻质是设计发动机时的首要考虑因素。摩擦损失已减少,从而优化了耗油量和尾气排放。

其设计亮点在于,新开发的按需控制叶片式机油泵根据发动机负荷和发动机转速对发动机进行冷却和润滑。流量控制系统可区分低压和高压,并相应地调节体积流量。

系统化地使用塑料替代铝合金和钢,减轻了水回路部件的重量。在更宽泛的温度范围内,优先为车内暖气系统供热。因此,在预热阶段很快就能达到目标温度。

根据具体车型,马赛地-迈巴赫 S 级配备 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或首次配备高档汽车细分市场中带有液力变矩器的9 速自动变速箱 (9G-TRONIC)。这一创新建立在作为舒适性和动态性标杆的 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的优势之上。9 速自动变速箱 (9G-TRONIC) 的 9 个前进档能够进一步降低多达 6.5% 的油耗,同时增强了换档平稳性和车辆的灵活性。

7 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高水平舒适性与驾驶乐趣和效率的完美结合。7 个前进档的各档位之间可以在低发动机转速增量下实现范围较广的传动比,从而以轻松平稳的转换实现具有快速响应性和燃油经济性的换档操作。

9 速自动变速箱 (9G-TRONIC) 自动变速箱专为马赛地-迈巴赫 S 500 4MATIC 配备,其高效率降低了多达 6.5% 的油耗。更大的传动比范围使发动机转速得以降低。在保持卓越性能的同时提高了驾乘舒适性,降低了噪声级。这款变速箱如同无级自动变速箱 (CVT) 一般,在换档时几乎无法察觉,令人印象深刻。

马赛地-迈巴赫 S 级配备带无级可调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挂系统 (AIRMATIC) 全支撑半主动式空气悬挂系统。该系统在驾乘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方面设立了标准。马赛地-迈巴赫 S 600 配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悬挂。该悬挂可在汽车进入崎岖路面之前进行调整,并且无级可调的减震器将行驶舒适性与动态驾驶独一无二地结合在一起。

呈现最极致的乘坐体验

马赛地-迈巴赫S级轿车为主人呈现最极致的乘坐体验——堪比头等舱级后排双行政座椅,更平添活力按摩功能,舒展身心,奢享怡然;精美的designo诗米安(半苯胺)皮革包覆以及精致的布达佩斯滚边设计,以超卓的尊贵感映衬无上礼仪;天籁般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琼音华章,亲临其境;安全带锁扣延伸功能,静候恭迎,贴心相侍。

豪华舒适的内饰

凭借令人愉悦的间接照明,马赛地-迈巴赫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为整个车内环境营造出无与伦比的舒适感。7种不同的颜色和 5 种亮度级别可带来理想的照明效果。精致的镀银香槟杯,让贤达之士在极致卓越的座驾中尽情享受奢华之礼。

在腿部空间方面,前排乘客座椅可进一步向前电动调节最多 77 毫米。这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空间,令旅途更加舒适。显著增加的腿部空间可使乘客采取更舒适的坐姿。并配有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前排可折豪华型头枕 (EASY ADJUST) 显著提升了舒适性和安全性。头枕与乘员头部之间的距离,以及头枕高度均可电动调节。此外,侧支撑也可根据需要提供舒适的横向支撑。

通过行政座椅,后排乘客可以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享受更长的旅行。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座椅就可以倾斜至舒适的平躺位。腿部支撑和脚踏板一起组成了舒适的躺椅。连续的商务区控制台将后排变成移动办公室。2 个 12 伏插座和 2 个控温杯座,以及折叠桌等诸多可选装备,共同打造出舒适的旅行与工作环境。

在车载娱乐系统方面,24 个专门设计的扬声器、总系统输出功率为 1540 瓦的 24 个放大器信道以及采用多项专为该车型开发的技术,确保了极富表现力且极具吸引力的立体声 – Burmester“好声音”。

如果您是一位商业领袖,马赛地-迈巴赫S级轿车是您身份的最佳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