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mall Prest...

Lazmall Prestige,货真保证

43657

购买价格较昂贵的名牌货及奢侈品(branded goods and luxurious items),笔者一向来不在网站上网购。

原因?怕货不对办,怕贩卖商骗钱,怕买到的名牌货是仿冒品。还是去名牌商品实体店挑选吧。

不过,Lazada自去年年底推出了一个专门销售名牌产品的网购平台Lazmall Prestige,这一年来从线上的6个高端品牌商增加到目前超过60家高端品牌商。

货真价实,免费运送

Lazada直接和这些大品牌合作,让消费者在网上订购,提供免费运送,而且保证货真价实。

这样一来,大家在网购这些价格较高的商品时就可以安心购买。

走了一圈Lazada在12月于乌节路(orchard road)的临时圣诞购物站,展示柜上的商品来自高端品牌包括Vertu,Lancôme, Moët & Chandon,Veuve Clicquot等等,佳节送礼,这里吸取灵感,然后网上订购。

那些喜欢买名牌包包如Furla,Michael Kors等等的消费者,还有可爱的LeSportsac x Miffy袋袋,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安心地购买。童叟无欺。

佳节期间,想在网上安心地购买名牌货,送礼或自用,来这里吧。
https://www.lazada.sg/lazmall-presti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