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国大企业推出物联网加...

华为与国大企业推出物联网加速器

6709

[新加坡,2016117]  华为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的创业机构国大企业(NUS Enterprise)合作,发布了其第一款物联网(IoT)智能加速器——“i5Lab” ,着眼构建物联网新途径使更加智能的未来成为可能。这个加速器的总部设在新加坡,旨在为初创企业提供指导,帮助他们获得投资者,获得行业级的测试平台和全球联合营销机会来快速跟踪他们的发展并成为公司的未来合作伙伴。

i5lab-png-cf

i5Lab希望通过为华为的现实网络环境,开放的平台以及其全球市场上的渠道能力培育有前途的创业公司,以支持新加坡下一个独角兽公司的发展。 i5Lab将致力于开发一个可行的物联网生态系统,以实现更加智能的未来,还遵循与领先的软件和行业合作伙伴建立的”华为合作模式”,从而形成一个可以建立具有竞争力的行业生态系统的解决方案。

新的创业公司将能够在现实网络环境中验证他们的解决方案,并利用华为内部的专业知识开发他们的产品和市场战略。作为170个国家的全球领先ICT(信息通讯技术)运营商,华为与全球前50大电信提供商中的45家通力合作,为全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提供联通平台。创业公司将能够通过直接地与世界各大洲领先企业和运营商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扩大规模。他们还将通过华为的客户解决方案创新和集成体验中心(CSIC)受邀参加联合营销活动和如NUS企业的InnovFest unbound和CommunicAsia这样的重头活动。

华为南太平洋首席营销官林志雄(Lim Chee Siong)先生表示:“因为拥有世界上最为互联的社会,开放的大数据和高水平的现成人才,新加坡是一个卓越的测试平台,以培育物联网的理念,使我们更接近更加智能的未来。我们希望创业企业充分利用这个合作平台,充分利用来自华为及我们全球合作伙伴的行业领先技术和累积的专业知识。

“我们很高兴能与行业领导者华为共同开发i5Lab,进一步协助新加坡创业者们将他们的创新带入全球市场。 与新加坡的智能国家计划一样,i5Lab将提供支持,测试平台功能和网络,使技术型创业者能够充分利用物联网空间中的新机遇,“新国大创业中心主任黄宝金(Wong Poh Kam)教授说。

“这是利用日益增长的全球物联网市场空间的最佳时刻。 最终,我们正在从头开始寻求并构建我们未来的业务合作伙伴,“林志雄(Chee Siong)先生补充说。 根据麦肯锡2015年的报告,物联网市场对未来经济影响将达到11.1万亿美元。 预估到2025年,将有超过1000亿台设备投入使用。

时间轴:

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