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让男女约会增加了两成...

李显龙让男女约会增加了两成

8652

“过去,单身人士或许也希望参加配对服务,但没有人鼓励他们。现在,总理演讲后,有很多媒体的报道。”

新加坡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8月17日的国庆群众大会上呼吁单身人士多多参加婚介活动,这使得本地的约会数字大增
 
星期天时报报道,至少七家婚介公司的会员数增加了20%。
 
婚介公司Heart2Heart的33岁的创办人Jennifer Yeo说,她们公司也收到越来越多的单身人士,要求安排配对服务。这样的服务的价格介于360新元至1200新元之间。过去,通常几天才接到一个要求,现在每天就能介导个。
 
她说:“过去,单身人士或许也希望参加配对服务,但没有人鼓励他们。现在,总理演讲后,有很多媒体的报道。”
 
而婚介公司也注意到一种趋势,上个月,有更多的男士成为他们的顾客。其中一家公司的老板发现,新的生意是来自男士。
 
老板说:“他们开始发现这是一件很时髦的事,尤其是那些已经30岁的男士,他们觉得他们应该开始找另一半。”
 
一名30岁的教师说:“要认识一个人,需要花很多经历,你认识她之后,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如她是不是喜欢你,这非常令人挫败。”
 
但是,通过婚介公司,这位教师已经会见了两名女子,其中一名女教师吸引了他,也愿意进行第二次约会。
 
此外,一些婚介公司也表示,他们接到很多电话来自家长。其中一家婚介公司说,上个月他们接到了十几个这类电话。
 
“其中两位家长甚至坚持要寄支票给我们,而不让自己的子女知道。但我们告诉他们不可以这么做,我们的规定是先会见当事人。”
 
婚介公司也表示,对于那些期望值较高的单身人士及其家长,它们倍感压力。
 
新加坡大约有200家婚介公司,其中包括社交陪伺公司和外国婚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