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袋鼠泛滥 想要打开中国...

澳洲袋鼠泛滥 想要打开中国市场解决问题

13689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21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袋鼠数量失去控制,澳大利亚袋鼠肉行业协会盼望能打开中国市场。

 

昆州参议员奥苏利文(Barry O’Sullivan)说:“根据我收到的所有报告,袋鼠数量规模绝对巨大,达到能酿成瘟疫之灾的比例。”澳大利亚袋鼠肉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凯利(John Kelly)也认为袋鼠数量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为了加工更多袋鼠肉,凯利指出,必须发展像中国一类的新市场。他说:“我们很有信心,中国市场对袋鼠肉的需求将是巨大的。如果我们的袋鼠肉能进入中国市场,情况将一下子发生转变。”

 

但奥苏利文认为昆州袋鼠肉行业不能仅仅依靠中国市场,应对其他同意认证袋鼠肉及袋鼠肉产品的市场给予更多关注。“许多人在等候澳中自贸协定全面落实,希望袋鼠肉能位居出口清单首位。但实际上我们还有70个国家可以选择,我们需要探索这些市场的潜能和制定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