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5年,新加坡光棍节男士...

过去5年,新加坡光棍节男士消费力增4倍

6649

11月11日并不偶然的选择, 1象征孤单的意思,而这四个1在一起,就变成了光棍们(单身人士)的节日。根据Google数据,在新加坡在近5年内,光棍节吸引单身男士消费力增长4倍以上!

为青年单身的人逛街治疗

在Google 进行的新加坡光棍节消费调查里,有三分之二是男士,达69%。有女朋友的男士对促销活动感兴趣,不过单身男士的购物兴趣显得更强。

年轻的单身男士对光棍节的促销活动特别感兴趣。和平时相比,11月11日,年龄段介于18-24岁的购物数量增长2200%,而其他年龄段购物数量也大大增长。

单身人士宠爱自己的节日
调查结果显示,新加坡人有一半以上的单身男士不会为此光棍节特别购物,而是喜欢冲动购买。这些男士中,少于三分之一的单身男士会比较价格,并在几家商店寻找折扣,只有7%拟定购物清单。 或许,新加坡人将11月11日光棍节促销活动更多作为满足他们短暂愿望的机会,而不是实现购物计划的机会。

值得强调的是,70%的单身人士承认在光棍节会首先给自己购物,只有三分之一给别人购物。而根据光棍节的意义,这应该是单身人士给自己买礼物的理想日子。

有趣的是,男人人均消费比女人高:分别是3.8和3.5。男人最多买的是服装、电子产品及鞋子。女人最多买的是服装、化妆品和鞋子。

在最后一分钟逛街
新加坡人在光棍节比平时积极购物并不奇怪。据内部统计,在线购物数量比平时增长935%。据调查数据,促销活动时新加坡人均消费S$293。11月11日销售高峰是晚上11点,这件事具有象征意义。

移动设备用户成主力
大多数买家,即超过60%,去年光棍节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购买。用电脑购买的买家少于40%。 在移动设备的用户中,最常买物品的人是Apple品牌设备的所有者,三星其次,然后是小米,OPPO和华为。

光棍节有关的数据:
男士在光棍节消费在最近5年内增长4倍
11月11日三分之二的客户是男人
18至24岁年轻人对单身男子节日最感兴趣;
11月11日促销活动时,新加坡人人均花S$293。
单身男子节日进行的促销活动时,销售量比平时多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