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流行文化节”欢迎新加...

“香港流行文化节”欢迎新加坡游客

29720

(新加坡2023年4月27日)记者最近从香港旅游发展局获悉,于本月启幕的首届“香港流行文化节”将推出“张国荣”纪念展、“香港电影旗袍戏服秀”等20多个贯穿全年的影视文化活动,让包括来自新加坡在内的各国游客大饱眼福。

香港是亚洲地区其中一个流行文化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其中尤以80及90年代的香港流行曲及电影最具渗透力, 孕育了一大批国际巨星。此次文化节将能使游客获得重温香港巨星们黄金年代的机会。

流行文化节主办方表示,活动更会融入诸多创新元素,譬如,将采用爵士乐及无伴奏合唱等现代手法重新演绎结出多位巨星的经典音乐作品;喜欢“港片”的朋友,更可化身主角,跟随香港电影人沉浸式体验香港流行文化的魅力。

今年2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宣布,将从3月至9月向世界各地旅客广发50万张免费机票,以吸引更多游客重访香港。此次“香港流行文化节”也是为了丰富国际游客在港期间的娱乐活动。以下4个活动为旅游局重点推荐活动,有关“香港流行文化节”的详情可参阅其官方网页

  1. 继续宠爱・张国荣纪念展

从即日起到 2023年10 月 9 日

    香港文化博物馆

2. 电影叮叮(登上电车,游走电影拍摄场地,细听关锦鹏、彭秀慧等知名电影人分享拍摄电影的幕后故事)

2023年 5月 6、7、13、14、20及 21 日

请访问文化节网站了解详情

3. 更衣记 ― 香港电影旗袍戏服秀展览

2023 年 11 月至 2024 年 4 月

香港电影资料馆

4. 无中生有 — 香港电影美术及服装造型展

2023 年 5 月 3 日至 9 月 4 日

香港文化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