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餐厅新菜登场...

Escape 餐厅新菜登场

35020

新加坡一华乐酒店 One Farrer Hotel 的全日餐厅 Escape 的散点美食多了新菜,也多了新加坡特色。餐馆面积不大,隐藏在酒店户外泳池旁边,全日散点菜单,保留了原本的特色,新老美食齐聚。

菜单上选项众多,有西式的浓汤、沙拉,意大利面、汉堡、猪排,牛排等等,也有本地与亚洲风味如龙虾辣沙(lobster laksa)。

来个综合熏鸭沙拉,喝个蘑菇汤或海鲜浓汤,主菜点个日式豆瓣酱三文鱼(miso salmon),还是和牛(wagyu)牛排,或是龙虾辣沙,道道可圈可点。

来到小印度(Little India),印度菜不可缺,散点菜单上也有 tandoori 烤鸡。

咖椰面包 kaya toast 甜点的创新版,凸显了糕点师傅的创意;帅气高大的师傅来自洲际酒店,25岁年纪轻轻就创意无限,值得鼓励。

另一道榴梿糕点 Durian Salat 是传统娘惹甜点 Kueh Salat 的变奏,相比之下,笔者比较喜欢咖椰面包甜点。去小印度,不妨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