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入股小米?雷军:这是谣...

腾讯入股小米?雷军:这是谣传!

8702

针对网传的腾讯投资小米一事,小米董事长雷军表示,该消息是谣言。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认为,小米是未来最有机会和腾讯形成对立的企业,传谣的人不理解雷军的格局。

昨日有消息称,腾讯将现金支付数十亿美元入股小米。昨日晚间,雷军在微博中就此事作出回应称,“今天关于腾讯巨资投资小米的事情,越传越盛,甚至很多朋友都来求证,我不得不回应一下:这是谣传!”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也在微博上称,传谣的人“不太理解雷军的格局”。他认为,小米在今明两年的市值将超越“B”(百度),后年基本追到“A”(阿里巴巴)的千亿量级,未来是最有机会和腾讯形成对立的企业。“将来的互联网格局不再是BAT,而是ATM(阿里、腾讯、小米)。”

周鸿祎还称:“传统手机厂商不仅不具备基因,也不具备竞争的核心资源。而互联网公司确实又缺少做硬件的基因。”

2013年8月22日,小米CEO雷军确认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整体估值已经达到100亿美元。据公开资料显示,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6日,是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2013年,小米销售手机1870万台,增长160%,含税销售额316亿元,增长150%。雷军表示,2014年全年将至少供货40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