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ty的抗老秘诀

Invity的抗老秘诀

34588

从美国凯旋归来的护肤养生品牌Invity(https://sg.myinvity.com/),其实是新加坡的骄傲。

原来,Invity是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品牌,2021年疫情期间创建至今先在美国销售,越战越勇,颇有建树,此时归国推展,为本地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由科学为基础的护肤与养生产品。

新加坡品牌,强调科研
狮城品牌Invity创办人Dr Eugene是科研的笃信者,把曾经在政府部门担任科学家的专家请来做研究,与团队研发出一系列以NAD为基础的护肤产品,而且不含动物成分。

把深奥的科技名词放一边,试用产品才是关键。

笔者每天睡前试用了洗脸霜,然后涂上Youth Activating Microemulsion保湿霜,轻轻的,薄薄的,没有油腻感。几天连续使用后,皮肤的确比较湿弹。

这个品牌的SPF 50防晒霜(Sunscreen)也相当薄稀,而且很容易被吸收,不会留下一般可见之白底,完全不着痕迹,值得推荐。

想支持国货吗?去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