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福苑掀爱尔兰风!

满福苑掀爱尔兰风!

31754

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这家酒店,大家都知道在哪里,她位于武吉士(Bugis)的中央位置非常优越,无人不晓,里头有笔者喜欢的中餐馆。

酒店有位重量级主厨Aaron Tan。有型有款的他常在新加坡的电视节目上以明星厨师亮相,更重要的是,他的美食造诣和年龄不成正比。

这回,餐馆和Irish Duck Company合作,限时推出以爱尔兰优质肉类为重点的美食套餐。

先来玩金瓜上汤燕窝羹,这一碗的香气逼人,润润喉后,准备吃羊肉。

来自爱尔兰的羊肉,腥味不在,有的是软嫩的口感,丰腴的肉汁,搭配师傅的独特酱汁,美。

Irish Duck Company的总裁Joel对其产品信心满满,年轻的他能够滔滔不绝地把每种食材的特色说明,尤其是爱尔兰的牛肉。

提到爱尔兰,岂能错过爱尔兰鸭!师傅把鸭肉,龙虾和面条作结合,吃完后意犹未尽,要是能够单独上一份鸭肉,笔者会更欢喜!

想吃到优质爱尔兰食材,去满福苑尝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