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Paragon Te...

PT Parago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荣膺2022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139882

(新加坡,12月9日)由新加坡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主办的2022年度时代财智大奖于12月9日正式揭晓,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评选,PT Parago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迈入后疫情时代,科技创新成为带动经济复苏、创造永续发展的驱动力。PT Parago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凭着不断研发新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受益的精神,荣膺2022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PT Parago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Paragon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生产彩妆、面部护理、护肤、护发和个人护理产品的印尼美容公司。它在印尼和马来西亚拥有超过1600种库存单位(SKU)产品、10,000多名员工和 41个配送中心。公司旗下的彩妆旗舰品牌Wardah不仅获得官方机构的清真认证,也是最畅销的品牌之一。根据尼尔森公司统计,该品牌在印尼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占有率超过30%。

Paragon相信开发化妆品不仅仅是创造产品,也能让消费者展现他们最美好的一面。因此,公司朝更多元化的品牌和系列发展,提供各种价位和优惠,让每个人都能从产品中受益。 为了使其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Paragon拥有一支200多人的研发团队,负责研发、产品创新和市场研究,以开发其最新产品。

Paragon也积极参与企业社会责任(CSR)。在提升教育水平方面,该公司为提供师资培训、以及提升基础设施。此外,Paragon也与环保组织合作,透过提供干净水源、废物处理等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PT Parago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副总裁(研究与开发)dr. Sari. Chairunnisa发表得奖感言

公司副总裁(研究与开发)dr. Sari. Chairunnisa, Sp. KK表示,“获得来自印尼以外的媒体颁发的奖项是对Paragon整个团队的一大肯定。过去两年的新冠疫情对我们而言,是一段很艰难的时刻,并迫使我们更积极地投入到创新之中。我们希望这个奖项也能启发其他企业在困境中逆流而上。”

今年的大奖共颁发了四个奖项,其中“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用于表彰亚洲区域具有科技创新力及先进管理的公司,候选公司必须至少有3年的完善管理的本地化运营。该公司重视利用科技创新改善生产运营、新产品开发、技术改造或服务流程,为企业带来显著经济效益。同时,公司年收入须不低于500万美元,并拥有超过30位全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