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 Prosto Pt...

IPG Prosto Pte Ltd荣膺2022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160758

(新加坡,12月9日)由新加坡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主办的2022年度时代财智大奖于12月9日正式揭晓,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评选,意保(IPG Prosto Pte Ltd)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迈入后疫情时代,科技创新成为带动经济复苏、创造永续发展的驱动力。意保凭着提供下一代的风能技术,荣膺2022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IPG Prosto Pte Ltd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意保专注于制造下一代风能解决方案的垂直轴风力涡轮机。该技术源自波兰,在美国注册知识产权,并在新加坡设立控股公司。意保希望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同时减少空气污染物。他们与波兰的合作伙伴一同合作了十多年,目前已把相关技术推展到世界各地。

2011年,意保获得了第一批专利;2014 年,意保在波兰格但斯克安装了第一台额定功率为30千瓦的涡轮机。随后,意保在波兰安装了超过200兆瓦的电力,并在加拿大 、美国、加勒比地区和亚洲开发了更多项目。通过1.5亿美元的投资额,意保在多个国家开展项目,并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和越南拓展业务。

IPG Prosto执行长黄瀚毅

意保执行长黄瀚毅先生表示,展望未来,该公司计划扩展其当前项目,并在未来两年内推出适用于小规模安装的新模型,以把涡轮机带入住宅区范围。意保也放眼通过降低成本和增加能源输出颠覆整个风能行业。同时,该公司准备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先进的能量存储功能,让能源能够被储存。

“接下来几年对我们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我们相信通过降低建造成本和增加能源输出将能颠覆未来的风能行业。采用我们的风力发电机的另一大特点是我们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先进的能量存储功能,以便所有产生的能量都能被储存。”

今年的大奖共颁发了四个奖项,其中“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用于表彰亚洲区域具有科技创新力及先进管理的公司,候选公司必须至少有3年的完善管理的本地化运营。该公司重视利用科技创新改善生产运营、新产品开发、技术改造或服务流程,为企业带来显著经济效益。同时,公司年收入须不低于500万美元,并拥有超过30位全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