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地标建筑珍珠大厦集售...

牛车水地标建筑珍珠大厦集售获八成业主支持

143115

(5月30日,新加坡)截至目前,珍珠大厦(People’s Park Centre)已有超八成业主支持该大厦以18亿新元房价的出售计划。

据悉,位于牛车水(Chinatown)的综合房地产项目珍珠大厦于去年8月再次展开集体出售程序,这次的保留价比2018年的13亿新元高出38.5%。然而,上一轮的集售计划因未获得八成业主的同意而按下了暂停键。

在珍珠大厦拥有两个店铺的店老板洪维良透露,珍珠大厦是在昨日终于争取到超过八成业主同意集体出售。据知,截至昨天下午,表示支持集售的业主已达到83.3%。

去年首位签名支持集体出售的洪维良表示,今年集售计划赢得超过八成业主支持,对他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希望有更多的发展商和投资者知道这项消息后,纷纷来竞标。

在珍珠大厦地下一楼有一个面积为45平方米(484平方英尺)的店面,店主萧宝芳(48岁)在2010年买来经营裁缝店。她透露,若集售成功,她将可以获得230万新元,这是当初三倍以上的买价,也远远高于近年来其他买家开出的120新万至130万新元。

之前因为疫情的影响,有部分海外业主并不在新加坡,萧宝芳原本担心今年又无法达到集售的最低要求,如今得知支持的业主已超过八成而松了一口气。她和家人原本一直想搬家,换一个更为舒适的环境居住,但却苦于无法向银行取得所需的贷款额。

如果集体出售成功,就可以改变现在的生活,这对珍珠大厦的业主和屋主来说都算是一个好消息。”

目前还在征求业主和屋主签名支持,该活动将在7月底截止。签名文件接下来还须律师核实,之后集售委员会召开业主大会并宣布集售支持率,以及正式展开招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