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联商业信托(BHG ...

北京华联商业信托(BHG Retail REIT)

117007

网站http://www.bhgreit.com/home.html  

上市时间:2015年12月

每股发行价:0.8新元

联系方式: Tel: +65 6805 8288

           Fax: +65 6805 8277

新加坡首个由立基中国的集团保荐的经营纯中国零售业务的北京华联商业信托(BHG Retail REIT)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6个零售物业,战略上位于中国主要城市,即北京、成都、合肥、西宁和大连。

截至2019年12月31日,BHG Retail REIT的投资组合包括:

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的60.0%权益

北京华联成都空港购物中心的60.0%权益

四川省成都市合肥蒙城路购物中心的60.0%权益

安徽省合肥长江西路购物中心的60.0%权益(于2019年4月2日收购)

青海省西宁花园店的60.0%权益

辽宁省大连金三角店的60.0%权益

北京华联商业信托的资产组合包括位于高人口密度地区的以社区为中心的零售物业,这些地区是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专业人士和家庭经常光顾的地方。作为生活方式的目的地,每一个多租户的购物中心都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购物、餐饮、教育和娱乐设施的组合。每家商场的主要租户或总承租人都是备受欢迎的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为周边居民提供日常服务。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按总租金收入计算,该组合的加权平均租赁期为3.4年,按净可出租面积计算为7.1年,租赁期限通常为一至三年。某些主要或主要租户可能会获得较长年期的租约。就2019年度开始的新租约和续租租约而言,按租约开始日期计算的加权平均租约到期日为1.6年(按总租金收入计算),占2019年12月总租金收入的40.0%。

北京华联商业信托由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Hualian Department Store Co., Ltd.)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北京华联商业信托管理股份有限公司(BHG Retail Trust Management Pte. Ltd)管理。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Beijing Hualian Hypermarket Co., Ltd.)是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一部分。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零售企业之一,拥有超过20年的零售经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