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联合新加坡理工学院...

斑马技术联合新加坡理工学院培养下一代制造业人才

42183

(2020年12月22日,新加坡)美国斑马技术(Zeb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NASDAQ:ZBRA)日前宣布,将与新加坡理工学院(Singapore Polytechnic)签署为期3年的合作谅解备忘录(MOU),为该学院电气与电子计算机工程相关专业的240多名学生提供尖端的硬件和软件设备。

斑马技术的大部分产品都基于超宽带(UWB)技术,这个技术旨在通过世界一流的平台,以提供精准定位、完善追踪和管理库存的解决方案。根据备忘录,斑马技术的员工将为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学生开设课程,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智能工作流解决方案实验室(Smart Workflow Solution Lab )中,为新加坡让学生接触到当今制造业所使用的最新技术,也向学生展示了先进的制造工厂如何使用该技术来监视重型机械。

斑马技术是一家计算机外设制造公司,主要从事票据、条码标签打印机、RFID智能标签打印机、固定或手持读码器。斑马技术始终恪守“智领前沿”的承诺,致力于帮助零售及电子商务、制造、运输与物流、医疗保健和其他行业领域的一线员工提高效能优势。它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0,000多家合作伙伴,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智能连接人员、资产和数据,帮助客户制定业务关键型决策。

斑马技术东南亚区域总监林方豪(Fang-How Lim)(左),新加坡理工学院电机与电子工程学系主任卓赐勤Toh Ser Khoon(右)

制造业是新加坡的经济重心,在新加坡日前宣布计划成为先进制造业全球枢纽的愿景之下,斑马技术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这次合作,将帮助学生为以后进入先进制造业做好准备。

新加坡理工学院电机与电子工程学系主任卓赐勤(Toh Ser Khoon)表示:“我们与斑马技术的本次合作,将能够为未来的智能制造人才提供相关技能训练,以开发创新的先进制造解决方案,从而推动新加坡的经济增长。”

实时可见性解决方案与实时技术相结合,可以帮助制造业的企业简化供应链流程,实现整个供应链从库存到业务运营的自动化。通过为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学生配备这项新技术,旨在提高人们对提高先进制造业技能的认识,以支持新加坡期望建立先进制造中心的计划。

斑马技术东南亚区域总监林方豪(Fang-How Lim)表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我们要为新加坡的下一代提供正确的技术和培训,为即将来临的挑战和不断发展的数字环境做好准备。斑马技术公司是行业领先的领导者,致力于通过培训新加坡未来一代的工程师,来支持新加坡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期望,从而促进其完成向亚洲强大的数字化先进制造业基地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