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雅诗阁信托以9560万...

凯德雅诗阁信托以9560万元脱售澳洲两酒店资产

89824

(新加坡,2023年11月6日) – 凯德雅诗阁信托(CapitaLand Ascott Trust,’CLAS’)以1.09亿澳元(约9,560万新元)已成功脱售位于悉尼的两家成熟酒店。这两家位于城市中心以外的酒店分别是悉尼北莱德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Sydney-North Ryde),悉尼帕拉马塔诺富特酒店(Novotel Sydney Paramatta),以约5%高于账面价值出售,出售的净得预计为9,800万澳元(8,590万新元),退出收益率为4.4%。凯德雅诗阁信托将获得净收益1,420万澳元(1,240万新元)。这两家酒店的脱售交易,预计分别在2024年第一季度和2024年第三季度完成。

悉尼北莱德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Sydney-North Ryde)

凯德雅诗阁信托首席执行官张如玲(Serena Teo)女士表示:“脱售这两家位于悉尼市中心以外的酒店,是投资组合重组战略的一部分。CLAS继续专注于提供更高回报的资产,并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投资组合的价值。由于需要额外的资金来升级这两家酒店,脱售将使我们能够重新配置资金,用于更优化的用途,如偿还债务和资助其他资产增值计划(AEI)。退出收益率也与澳大利亚当前借款成本相比具有吸引力。”

今年9月, 凯德雅诗阁信托 脱售了法国四处总值4,440万欧元(约6,470万新元)的服务式公寓资产,此次脱售以高于账面价值63%的价格脱售,净得约3,410万欧元(约4,970万新元),退出收益率约4%,净收益约120万欧元(约180万新元)。其脱售所得将部分用于提供未来收购伦敦、都柏林和雅加达的三家优质住宿资产,其出租率更高,达到6.2%,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们合订证券(Stapled Security)持有人的回报。”

悉尼帕拉马塔诺富特酒店(Novotel Sydney Paramatta)

澳大利亚仍然是凯德雅诗阁信托的关键市场。受到大型体育赛事的推动,企业和休闲客人对澳洲服务式住宅和酒店仍有强劲需求。在脱售澳洲这两家酒店后,凯德雅诗阁信托在澳洲仍拥有12家服务式住宅和酒店,分布在布里斯班、墨尔本、珀斯和悉尼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