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间新餐馆开业!

两间新餐馆开业!

96975

Canopy 

熟悉Canopy这个餐饮品牌的食客都知道,Canopy在全岛已有几家,走的是青葱翠绿的路线,这回在樟宜的Civil Service Club@Changi开了新餐馆。

这里的食物也都在水准之上,特别是辣鸡翅(buffalo hot wings),青酱虾子意大利面,都很舒心;另一道参峇酱三文鱼配薯泥,酱汁到位,鱼肉香嫩,可圈可点。

青葱翠绿Canopy

宽敞明亮,是餐馆的特色,室内的植物,增添翠绿氛围,室外的泥沙,让小朋友玩过瘾。特别补充一句,这里可允许食客携带宠物(pet-friendly);室内有冷气,室外也有用餐区,还有指定日的现场乐队(live band) 。

农耕记

农耕记登入莱佛士坊金融区!

这家来自中国的湖南菜餐馆,在中国逾一百家直营店面的火热延烧到新加坡;开业数日,每天就已经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来农耕馆,吃香喝辣!

笔者好不容易在午间时段挤入用餐,结果对这里的菜色赞赏有加。喜欢吃香喝辣的食客,这里就是天堂,辣炒牛肉,青椒皮蛋,剁椒鱼头,刺激咸鲜。

农家炒土鸡蛋也是简单不失美味,各式小菜也很对味。去尝鲜吧,不过一位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