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 & Sa...

Oak & Sand绿色纤维床单,酷爽!

23977

用TENCEL Lyocell这种环保性能的绿色纤维制成的床单,您睡过吗?

《时代财智》之前介绍过不少用竹子纤维及TENCEL绿色纤维制作的服饰品牌,这回从服饰延伸到床单被单,继续推荐。

由于这款材质柔软无比,舒适清爽,笔者寻寻觅觅,找到一家在网上售卖以此材质制作卧室产品的企业。

这家名为Oak & Sand(https://oakandsand.com/)的企业在网上做销售,陈列与办公室位于东部乌美(Ubi),除了线上零售也为各大酒店供货,其卧室成品走环保节能(environmental-friendly)风。

最吸引笔者的,自然是其TENCEL Lyocell系列的床被单。

TENCEL Lyocell是一种具有环保性能的绿色纤维,用它纺制的织物可赋予柔软、滑爽、挺括、色泽鲜艳的特殊风格,是一般布料所无法媲美的。

品牌产品在网上销售,生意版图可说是无边无际,只要货能送到,无处不在,产品非常适合炎热潮湿的新加坡与周边市场。

床单和被单通过邮寄送到府上后,笔者发现包装盒环保无塑料,床单洁净,但还是建议洗涤后再为床褥换上新装。

格外柔软,特别顺滑

一躺上去,感觉格外柔软,布料很细腻顺滑,而且床单沾到水后很快变得干爽,也很透气,还有伸展性,确实非常舒服;晚间开动冷气机后,躺在床单上与肌肤接触部感到格外清凉舒爽。

两个星期下来,笔者感到睡眠质量有了些改善。

Oak & Sand的床单,被单,枕头套等,颜色选择相当广,笔者喜欢其简单明了无设计图案的纯粹布料,尤其是其天蓝色(gentle sky blue)的床单,还有许多女性朋友们喜欢的浪漫粉红色(nude pink)。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在新加坡扎根的本地起步企业,通过线上行销来降低成本,以更优惠的价格来推广捆绑式促销(bundle set),把优质产品以薄利多销的方式介绍给消费者。

这家企业也对其产品深具信心,因此还推出了30天可退还的服务,让消费者放心选购。

睡觉是人生三分之一的大事,买优质床单产品,提高睡觉素质,何尝不是一种对身心明确的投资,这一家的,用后获赞,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