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共享办公空间大战再掀...

新加坡共享办公空间大战再掀热点,Staytion圈地地铁站!

58891

(新加坡,7月25日)本地一家主打以生活创造空间,结合工作和生活需求,致力为求高效工作环境的居家办公人士,中小型企业在便利地点提供灵活工作空间的Staytion,于上周五(21日)在在兀兰地铁站(Woodlands Mrt Station – TE2)的Stellar@TE2商圈迎来了全岛第四家的实体分行。

作为东南亚增长最快的共享办公空间供应商,通过与东南亚最大的虚拟办公室运营商vOffice的合作,Staytion将此概念正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迅速拓展,未来也计划继续延申至菲律和越南等多个国家。

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桑迪亚加(Minister Sandiaga Uno)表示,“Staytion与vOffice印尼的合作时机正是时候。尤其,现在的市场发展迅猛,通过Staytion的专有平台可随时预订并使用空间。同时配合vOffice在印尼的强大影响力,将促进两国企业的跨境增长。”

当天也是Stellar@TE2开幕一周年。坐落在兀兰地铁站内的新商圈——Stellar@TE2,名称当时是由700多名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居民投票选出,再结合合营企划公司的名称,以及兀兰地铁站在汤申-东海岸地铁线的代码产生。

随着疫情后的市场复苏, 商业人士和企业需要面对不断变化的外部挑战,对灵活可靠的工作空间的需求不断上升。Staytion的共享办公空间瞄准对高效专业环境有要求的商业人士,提供灵活办公的解决方案。

在短短九个月内,Staytion会员人数已经突破10,000,全岛现有网点覆及多美歌地铁站(Dhoby Ghaut MRT),巴耶利峇地铁站(Paya Lebar MRT),还有刚在去年十月开幕的马西岭地铁站(Masingling MRT)网点。客户群包括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受众人数多为25岁-40岁的工作族。Staytion提供 2-3 人使用的私人单间可按小时、按天、按月和长期租赁。不仅公司员工可选择在更接近家里的地点办公,而且有中小型企业使用此服务,可帮助减少至少40%的年租金。

另外,Staytion还与Stripe合作,为在线支付和交易支付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接受全球范围内超过135种货币的多种支付方式,大大提升了客户支付选择的便利性。Stripe 是一套 API,为各种规模的互联网企业提供在线支付处理和商务解决方案。 更快地接受付款和扩展。

Staytion首席执行官Jane Toh | 图:《时代财智》记者

Staytion的首席执行官Jane Toh在受访时表示,Staytion看重的不仅是商业本身,还包括社区元素与连接,为上班族提供更靠近家里的共享办公空间。相比位于中央商务区的传统共享办公空间,这些地点的交通更容易抵达。不过,Jane也表示,Staytion也不会局限在地铁站内,接下来也考虑在地铁站外发展。目前,第五家Staytion的地点已确定在地铁站外——武吉士(Bugis)附近。武吉士是新加坡市中心的艺术和文化遗产区,博物馆和历史古迹都聚集此处。

她认为,共享办公空间的概念或许容易被复制,但是Staytion所提供的不仅是几张桌子和椅子,而是一站式的服务设施和背后的营运。作为一个共享办公空间供应商,Staytion除了有私人办公空间可选择,提供WiFi和打印服务,Staytion还与国家图书馆理事会(NLB)合作,将兀兰和马西岭的分店转变为社区学习空间,提供了互动装置和使用QR码扫描阅读的电子书,提升Staytion会员的独特体验,并成功的将自己与传统的共享办公空间做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