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版的 Morsels ...

隐藏版的 Morsels 餐馆

24901

位于 Dempsey 的 Morsels 餐馆是笔者今年造访过的,最隐藏版的千里马。

一栋小小的独立建筑隐藏在山上一角,大门一拉,里头25个座位,一目了然,晚间布置浪漫柔美,不算奢华,胜在私密。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的美酒收藏也不少,全都是小众成品,都是老板娘兼主厨 Petrina Loh 用心搜藏而来的。

什么事都亲力亲为的主厨 Petrina,最近推出新餐单,笔者第一时间前往品尝。从前菜,主食,到甜点,每道都精致唯美,摩登综合(mod-fusion)的路线,让笔者重新认识了许多独特的食材与其魅力。

一道酱渍生蚝,再来个自制烤奶油包搭配青椒牛油,率先拿下一局,挑逗着笔者的味蕾,白酒一杯,画龙点睛。

年轻靓丽的 Petrina,对海鲜特别是鱼肉与搭配酱汁的心得,从这里的料理可见一斑,无论是腌渍鱼片,烟熏鳟鱼,或是生猛鲍鱼,都有着独特的酱汁,去试一试,就有知晓。

笔者在猪肉与鸭肉之间选择了后者为主菜,试吃后对鸭肉的质感与滋味,念念不忘。团队对甜点的用心,绝对值得赞赏。

隐藏版的 Morsels 餐馆 , 笔者第一次接触,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期待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