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的WHITE LI...

FILA的WHITE LINE时尚运动风

25640

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FILA,家喻户晓,熟悉时尚的消费者也知道,FILA旗下的WHITE LINE系列早在70年代就问世,随着时间的推移,时尚融入运动,周而复始。

步入2023年,WHITE LINE系列迎来新款,男女皆有不同款式,任君选择,今年又流行什么风呢?

今年吹舒适宽松风

《时代财智》向时尚达人请教,今年的混搭风继续盛行,尤其是时尚结合运动的风潮会继续受到拥戴,舒适与宽松(comfortability and loose fit) 也是今年的热点。

循着这样的建议,FILA新推出的WHITE LINE服饰确实符合潮流!举例说明,男性的一件黑色FILA MAGIC STICK长袖上衣,随性洒脱。可在不同场合穿搭,宽松有型,布料皱褶特别,街头风十足,黑色更显男性神秘魅力。

街头时尚,更显年轻

Magic Stick Entertainment是来自日本的街头时尚品牌,当两者结合,引领潮流。

女性朋友们也可来件一件式连衣裙,黑色与褐色供选择,适合外出随性穿搭。短袖衣服胸前两个大口袋,衣领下的拉链式设计显现端庄却不失调皮韵味,裤裙带有调皮与可爱的味道,穿搭起来年轻感十足,轻便型很适合新加坡的热天气。

当然,这个WHITE LINE系列也推出了许多其他款式的服饰,其中有缤纷多彩的T恤,男生穿起来特别抢眼!

来到FILA位于乌节路ION的店面,长得靓丽又亲切的服务员Kai Xuan会一一提供建议与咨询,为消费者推荐适合他们的服饰。

FILA成立超过110年,一个品牌能够维持超过一个世纪,不可思议之余,她如何一直走在潮流前端,肯定有其独特魅力。 去潮一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