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Tailor ...

Crown Tailor : 曼谷西装达人

27382

要量身定做西装,布料要好,品味要高,手工要佳,最重要的是,要在几天内就完成,而且价格大众化,恐怕只有曼谷 (Bangkok) 的裁缝店能做到了。

新加坡的顶尖裁缝业者,《时代财智》介绍了不少,这回换个国度,介绍一家在曼谷口碑良好的裁缝业者。 能够在曼谷裁缝业屹立不摇,稳扎稳打地发展起来,而且在网络世界的评语不俗,谈何容易,Crown Tailor 自然有其独特之处及深受欢迎的原因。

强调布料,剪裁,价格

为了能让男士们可以穿上素质一流的西装,Crown Tailor 所引入的布料,都是高级优质货。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一套布料好,手工佳的量身定做两件式西装在这里,却比新加坡的便宜了几成,想必成本较低是关键,因此许多新加坡游客喜欢在游玩曼谷时,也订做一套西装。

布料越好,手工越繁,细节越多,创办人 Mana 就更坚持品质;凭着一股热忱和认真,一步一脚印地把裁缝业务做起来。 在为顾客制作衣服之前,Crown Tailor 的团队会对顾客的整体身型及肤色进行分析,然后为顾客介绍合适的设计与服饰颜色,认真对待每个客户的反馈及售后要求。 这样的高素质服务是笔者之前在曼谷的裁缝店未曾体验过的。

也许是这股认真与专业吧,让他的新老客户不断光顾他在曼谷著名裁缝聚集地Sukhumvit Road Soi 8、靠近 Nana BTS 地铁站的店铺。虽然店铺没有华丽的装潢,甚至看起来很普通,店外还有一堆电单车,不过裁缝业,靠的是口碑,服务与成品最重要。

口碑建立了起来,佳话在国际旅客中散播开来,顾客也开始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回头客还可以重订西装,然后轻松在家等待西装运送至家中。

制作一件量身定做的西装,量身是重要环节,每个人的身型不同,因此在捉量身数据时特别强调裁缝设计与手工,务必要把每个顾客的身型雕饰出来,修饰并凸显标准身材,甚至对许多男性的小肚腩有掩饰效果,这里做到了!

服务主管 Bob 非常细心,为顾客提供大约45分钟的咨询及量身,布料与设计款式与细节敲定后,一般几天后就能让顾客试穿,整个过程都紧盯流程,并且严格把关,为的就是要拼客户的满足感。如果无法及时让顾客把西装带回国,Crown Tailor 也可以把西装寄送到国外给客人。

满意的,自信的

 一套好的西装对男士来说非常重要,因此许多人选择量身定做而不是到零售店去挑选现成的。笔者在这里量身定作了一套西装,从第一次咨询,选料,量身,试穿,修饰,到最后取获西装成品,整个过程只花了两天!

是的,仅仅花了两天!这样的速度,确实惊人!

以收费而言,这里的西装从9000泰铢或350新元起跳,时不时还有促销,譬如折扣,或赠送裁制衬衫等等,物超所值。 此外,笔者也感受到了一流的专业服务;西装穿在身上,非常贴身,身材好像更修长了! 下一次到曼谷,订做一套西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