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补品!

母亲节,送补品!

21480

2023年的母亲节,大家终于可以一家人出外整整齐齐开怀用餐!犒赏母亲之余,记得送上一些礼品,进补保养,让妈妈们也能滋润养生。其中,燕窝(bird’s nest)更是华族消费者普遍的最爱,无论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谁都不会抗拒一碗甜滋滋的燕窝甜品。

众所周知,百年老字号余仁生(Eu Yan Sang) 以燕窝见称,其实,除了燕窝,余仁生还有不少适合送给妈妈们的礼品,且让《时代财智》介绍这家百年老店的5款补品:

1)冬虫夏草纯液

Pure Cordyceps V-Essence (S$90.90)

送盒冬虫夏草纯液吧,罐装方便饮用,里头都是冬虫夏草的提炼精华, 提神,养生,是妈妈们保健良品 。

2) 纯云芝灵芝泡参精华饮

Pure Yunzhi, Lingzhi, American Ginseng Essence 30’S (S$168)

包含了云芝,灵芝,泡参的精华,这一款30包装的礼盒,据悉有润肝补气之用,妈妈们每天一包试试看吧!

3)有机滴鸡精

Organic High Protein Drip Chicken Essence 6’S (S$67.90)有机滴鸡精,绝对是鸡精界里的王者,浓缩精华,提神醒脑。

4) 皇丝燕浓缩低糖燕窝

Imperial Golden Concentrated Bird’s Nest (Reduced Sugar) (S$98.90)

喝一罐皇丝燕燕窝吧,浓缩版,喝起来口感丰富,满嘴滑嫩,肯定是种享受,记得购买较低糖份的,比较适合妈妈们饮用。

5)燕窝胶原饮(玫瑰)

 Bird’s Nest Collagen Beverage (Rose) 6’S (S$49.90)

燕窝谁不爱?这款燕窝饮料加入胶原蛋白,属于大众价位,6罐装,玫瑰口味,每天晚上喝一罐,也可滋补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