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介绍:周末点心自助餐

好介绍:周末点心自助餐

31069

位于圣淘沙湾(Sentosa Cove)的ONE 15 MARINA精品酒店,度假感十足。

虽然地点较为偏远,不过周末时光,一家人出游小聚,离开市区,豁然开朗。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原来ONE15 MARINA除了有餐馆,有船只停泊处,有会议厅,里头也有酒店。一家酒店如果少了美食的光环,就会失色不少。

这里的中餐馆Wok15 Kitchen很值得推荐,平日有物超所值的自助午餐及晚餐,周日的点心自助餐仅收约39新元,周末一人49新元,小朋友29新元(3岁以上),翻开菜单,自助餐的菜色还真不少。这样的价格,确实物有所值。

餐馆的周末点心自助餐是许多客人慕名而来的原因。

首先,每桌只限一次享用的有六道必点佳肴:椒盐蚝,火焰醉虾,蟹肉鱼票羹,鹅肝和牛炒饭,港式柱侯牛腩煲,还有鲍鱼烧卖皇。

醉虾,有党参的加持,有鲜虾的鲜甜,再来些简单调味,沉醉,可惜只限点一次!

这六道菜,可圈可点,尤其是牛腩煲,肉嫩汁美。

另外,笔者喜欢的椒盐白饭鱼,黄金鱼皮,凤爪,腐皮卷,鲜鱼百合粥,蜜制西班牙叉烧,菠萝咕噜肉,全来报道,色香味俱全,可以无限量享用,而且这只是一部分,菜单上的选择,确实多样化。

最后来份杨枝甘露,擂沙汤圆,小朋友则最喜欢这里的桂花糕,晶莹剔透,花香可口。

周末下午,轻松甜美。吃完美食,在餐馆外的海湾走走,吹吹风,看看船,远离城市喧嚣,悠闲写意。